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金主有毒

#深夜速打别捉虫#
#请勿上升#
#我真的不会写金主别打我嘤嘤嘤#
#明星凯×金主千,ooc很严重了我也是绝望#
#四月最后一更#


 总目录




00

王俊凯对易烊千玺这个金主唯一的印象就是——



这个世界怎么会有如此画风清奇的金主?



不想睡他,只想让他做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



王式冷漠脸。

01

“……你知道金主是什么意思吗?”



“一只金色的猪?”



这是王俊凯自从被易烊千玺包养后,正儿八经跟他一起坐下来讨论这个问题。他难得推掉了所有通告,抽出时间把自家金主按在书房准备严刑拷问,可是却被易烊千玺的一句冷笑话给彻底击败。



王俊凯忍不住抓了抓专业发型师给他做的新发型,不由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当初眼瞎看上易烊千玺这个金主。端坐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背脊挺直,面色严肃,好似一棵年轻的青松。

仍旧如同初见一般,冷淡禁欲,就像个榆木疙瘩一样根本就不会开窍。黑色西装线条凌厉,搭配着他冷峻的侧脸,一双深邃的琥珀色眼眸就那样直视着他,平静无波好像刚才说冷笑话的不是他一样。



等会,也许不是冷笑话。王俊凯扶了扶自己额头,他可能真的就是这样想的。

但是谁家金主包养小明星不是为了睡觉,却是为了让他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

小说都不敢这样写好呐?

而且他如果不背八荣八耻也可以,晚上陪他吃鸡玩农药就可以了。



你一个总裁要不要那么接地气?!



作为一个英俊多金的总裁你每天除了上班就是打游戏和撸猫真的对不起你总裁身份!!!



“你是不是对撸猫有什么误解?”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拿出手机翻出了二十的照片,“你难道不想撸猫吗?”

“……”

不好意思,他还真的不想。

“我们能不能晚上不要背八荣八耻了!!!”王俊凯表示金主不睡他他很乐意的,但是背八荣八耻你就过分了啊!!!

今天他来就为了解决这个。



“那,晚上陪我玩农药?”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一脸诚恳。



“……等会我还是背八荣八耻吧。”



跟易烊千玺这个坑队友的玩王者荣耀还不如背八荣八耻。

02

王俊凯路过客厅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又看到了那只叫二十的暹罗猫正蹲在茶几面前,两只后脚人性化地站立着,一对毛茸茸的猫爪子握紧,努力打拳。正跟着电视里的拳击手一起练习喵喵拳。

“喵!喵!喵!”

看朕的喵喵拳!!喵喵喵!!

王俊凯:“……”

易烊千玺你家猫都成精了你不管吗?!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暹罗猫二十听到动静,如同蓝宝石般清澈透亮的蓝眼睛与他对视了一眼,就一本正经地用后爪踩了一下旁边的遥控器关掉了电视,还卖乖地朝着他歪了歪脑袋,轻轻地“喵”了一声,好像刚才在打喵喵拳的根本就不是它。

王俊凯:“……”

戏精别装了。

海豹突击队队长慢悠悠地叼着自己的猫罐头走出了门,正好看到默默离去的王俊凯,懒洋洋地朝着他“喵”了一声。

“队长。”王俊凯蹲下身子,朝着那只美短猫招了招手,蹙起眉头一本正经道。“你也成精了吗?”

海豹突击队队长:“……喵?”

朕暴露了?不会吧。

“也是。哪里来那么多成精的妖精。”王俊凯本来也不期待一只猫能够给他什么回复,拍了拍裤子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准备回家去背八荣八耻。

另一边以为自己暴露了的海豹突击队队长正对着还准备继续练习喵喵拳的二十吼了起来,“喵喵喵喵!”

大傻子二十咱们是不是暴露了!!!

然而大傻子二十现在只想打猫,“……喵喵喵喵!!”

你才大傻子你全家都是大傻子!

王俊凯:“……”

他要不要去劝架?

“队长你的猫罐头。”王俊凯最终还是选择低下身子,把猫罐头打开,推到了海豹突击队队长面前示意他吃。队长瞄了他一眼,一改在自个铲屎官面前的高冷姿态,乖乖地对着他“喵”了一声,软糯的嗓音直把人骨头都叫酥了。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放在王俊凯掌心里蹭了蹭。

看在你是铲屎官喜欢的人份上,就勉为其难叫一声吧。

王俊凯:“好,好可爱。”

他好像明白易烊千玺为什么沉迷撸猫了。

易烊千玺抱着石榴出来的时候王俊凯还在沉迷撸猫,他早就忘了自己原本说的话,不停地抚摸着海豹突击队队长毛茸茸的毛发,队长也是难得心情好,也就由着他摸。

石榴见此舔了舔自己的猫爪子,“喵。”

叛徒!居然偷吃!

能够听懂猫语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听到脚步声的时候身子下意识僵硬了一下,尔后装作若无其事抬了抬眼皮扫了他一眼,扯了扯嘴角,“出来了?”

易烊千玺放下怀里扑腾的石榴,任由它到处跑,顺理成章地坐在王俊凯旁边的地板上,揽住了他的肩膀,脑袋窝在他的脖颈处轻轻嗯了一声。低沉醇厚的嗓音徘徊在王俊凯的耳畔,他耳垂发烫,手下撸猫的动作愈发放缓,尾音上扬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干嘛啊。”

“晚上不走好吗?”易烊千玺撒娇的蹭了蹭王俊凯的脸侧,浓密的睫毛微微下垂,放柔了嗓音像片小羽毛直挠的王俊凯心尖。“好不好?好不好?”

“好好好。”王俊凯被他萌的受不了,点了点头。

“那晚上陪我打游戏?”

“……”

“小凯小凯……最喜欢你了……好不好啊好不好啊。”易烊千玺自从撒娇以后就彻底放开了,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在爱人面前直接变成了三岁的小孩子,撒娇耍赖卖萌全部用上,一个劲的往王俊凯身上蹭来蹭去,王俊凯被他弄得实在受不了。只好再次点头。



易烊千玺扬了扬唇角,得寸进尺地用白皙的手指戳了戳自己的梨涡,“还要亲亲。”



“亲亲亲。”王俊凯直接搂过他的脖子往他嘴上吧唧一口,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可以了吧。”



“那晚上陪我睡觉吧。”



“……易烊千玺你别得寸进尺!!!”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会,把王俊凯扯到自己怀里。“那就我亲你吧。”



尔后不待王俊凯开口,他干脆利落堵住了王俊凯的唇,轻轻啃咬着他的唇瓣,带着惩罚和不满的意味,浓密的睫毛似乎随时都可以扫到王俊凯的桃花眼上。



三只猫:“……”

石榴抬起自己两只猫爪子捂住了眼睛,觉得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喵喵喵。”

喂妖妖灵吗!举报!这里有人居然在猫面前秀恩爱!!!

03

王俊凯最终还是留下来了。



看在自家金主可怜兮兮的份上。



石榴表示自己的猫眼已瞎。

二十不屑地甩了甩自己的猫尾巴,随着身上一阵刺眼的白光笼罩后,慢慢拉长成一个人形。一个十几岁的俊秀少年站在原地,他有着一张可爱娃娃脸,鬓角柔软的黑发地贴在了脸侧,愈发衬托他的天真无邪。二十嫌弃地拍了拍身上,“连毛都没有,为什么人类会喜欢这个样子?”

石榴早已见怪不怪,舔了舔自己的猫爪子,“喵喵喵。”

可能因为你是大傻子吧。

二十拍身上的动作僵了僵,冷笑地揪起了石榴脖颈后边的毛,沉着脸问道:“你再说一遍?”

“喵。”你最可爱了笔芯。

求生欲很强的石榴立马表忠心。

队长高贵冷艳瞄了他俩一眼,对着石榴问道:“喵喵喵。”你打算干嘛?

“啧。你不觉得他俩进展太慢了吗?”二十眨了眨眼睛,神情特别无辜。“所以作为一只猫,我当然要帮帮他俩了。”

石榴和队长对视了一眼,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二十第二天死活要跟着易烊千玺去上班,一对猫爪子抱着易烊千玺裤脚不放开,发出好似被虐待般凄惨的叫声,“喵喵喵!!!”

王俊凯颇为不忍心,“要不你带上它?”

“我今天要跟你去片场的。”易烊千玺冷漠无情地把二十从裤脚上毫不留情地撕了下来,王俊凯闻言则蹙起了眉头,不解道:“你跟我去干嘛?”

“去看看李导。”易烊千玺虽然人在公司,但是也通过自己助理胖虎知道了不少王俊凯在片场的事情。王俊凯只是刚刚火起来的三线小明星,知名度还不高,也就导致了一些所谓的前辈对他指手画脚,明里暗里孤立他,王俊凯所做也只能是低声下气,忍气吞声。对他的遭遇从来不在易烊千玺面前提起过,只对他说一些有趣的经历。

可是易烊千玺哪里忍的下去,他恨不得放在手心疼爱都不够的人,怎么容得别人这样欺负?

“记住,我是你金主。有什么事,跟我说。我不想我的爱人受欺负了我还要靠别人知道。”易烊千玺低头亲了亲他的鼻尖,琥珀色的眼眸沉淀着温柔。“我爱你。”

“嗯……”王俊凯一时也找不到反驳的理由,只能抬头对着他唇角吻了吻。“我也爱你。”

二十:“……”好像他派不上用场了。



但是二十从来不会放弃的,他还是偷偷跟在了他俩后边,趁着他俩不注意钻上了车。等到易烊千玺发现二十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到后座以后,只能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二十……”

“喵喵喵。”铲屎官你放心!朕只是看看!

王俊凯也有些哭笑不得,“你难不成要把二十放在车上?”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瞬,拉下后座的隔板,意味深长地盯着王俊凯道:“你可能要有点心理准备。”

王俊凯:“……”

王俊凯终于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要他有个心理准备了,当他看到隔板被重新拉起来,后座原本的猫咪变成了一个蓝眼睛的可爱少年时,嘴巴微微张大,有些不可置信地揉搓眼睛,“我……我好像眼花了。”

“啧。”二十人性化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天我来当你助理。姓易的你总放心了吧!”

易烊千玺:“……”

就是你当他助理他才更不放心好吗。

04

易烊千玺出现在了片场果然引起了轩然大波,注意到他和王俊凯亲密无间的态度,不少人也反应了过来,原来是为王俊凯撑腰来的。

曾经占着自己前辈身份来欺压小明星的人也脸色一变,他本来以为王俊凯只是个普通的三线小明星,没什么后台,没有想到这家伙后台居然是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y集团公司总裁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这个人圈里的人基本没有不认识他的,自从接手了原本快倒闭的yy集团让它一夜之间起死回生,而且洁身自好,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让不少同行闻风丧胆。为人冷淡,是个工作狂,几乎从未有过花边新闻。

王俊凯顿时成了香馍馍,他看着一群刻意与他交好的人,再歪着头瞄了一眼后边和李导谈话的易烊千玺,唇角微勾,心里暖意蔓延。

嗯,还是喜欢易烊千玺。

二十还是被易烊千玺给关在了车里头,要不是易烊千玺答应叫人陪他去买东西,这家伙还是哼哼唧唧待在后座不肯出来。

王俊凯的戏份很快就杀青了,他披着黑色的外套,抬头望着漆黑的夜色,昏暗的路灯下停留着一个熟悉的车子,他弯着眉眼,打开了前边的车门,轻轻关上。坐在驾驶座的易烊千玺正准备关掉车里的灯,却只见王俊凯扯了扯他的衣角,他侧头看去,昏黄的灯光笼罩在王俊凯精致的轮廓上,他低声地叫了一声:“易烊千玺……”

“怎么了?”

“没什么。”王俊凯亲了亲他冷峻的眉宇间,“我只是觉得,遇到你好幸运。”

易烊千玺的眼睛微微睁大,冷峻的眉宇竟是慢慢柔和了下来,“能够遇到你,和你在一起,这也是我的幸运。”

王俊凯曾经觉得遇到易烊千玺这样画风清奇的金主也是他运气好,后来他觉得,能够遇见易烊千玺,何尝不是一种命运。



END

评论(16)

热度(12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