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总目录

——只写43
 ——所有文章请勿上升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推文:

这是一个推文

 

短篇

【现代娱乐圈,影帝和鬼】

易影帝和鬼先生

 

【直播体】

八一八我直播时乱入的两位室友比我人气还高怎么破

 

【孩子出没,网恋奔现】

你爹是我扩列认识的


 

【小狼狗,伪父子年下】

养狼为患

 

【乡村爱情故事,大佬千×总裁凯】

八一八那村门口卖西瓜的易大佬和那位酷帅狂霸拽的王总裁

 

【破镜重圆,狼妖千×猫妖凯】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暂时性失明+失忆】

让我做你的眼睛


 

【天堂,三足金乌千×天使凯】

当你有了翅膀

 

【公交车爱情,两情相悦】

护崽的老母鸡

 

【校园,双向暗恋】

你没我同桌高别跟我说话

 

【变小梗,凯变小】

称霸幼儿园


 

【娱乐圈背景,同性可结婚,影帝千×人鱼凯】

当家里养了一只小人鱼

 

【一棵梧桐,双老师】

天生一对


 【金主,金主千×明星凯,三只猫成精】

金主有毒

 

【论坛体,一棵梧桐,第三者视角】

来一份黄金狗粮吗



 

【破镜重圆,明星千×迷弟凯】

水到渠成



 

【年上,伪兄弟】

病名为爱上

病名为爱下

番外:【知乎体】 你这一辈子做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伪现实向,小朋友和前辈】

梦想成真

 

【变小梗,千变小,伪玄幻】

变变变

 

【赫k,哭包赫×沉稳k,学长学弟,年下】

小哭包

番外:哭包





 

【921生贺,人类千×猫妖凯 ,玄幻向】

小白猫

 

【北野×王俊凯,炮友变情人,be】

距离


 

【双巨星】

异地恋

 

【番外合集】

爱你

 

说爱你


 

【沉稳冷静将军千×病弱美人凯,古风be】

奢望

 

【童话向,萝卜千×兔子凯,he】

天敌



 

【玛丽苏爱情故事,热衷于卖西瓜·千×接地气脑子多半有坑总裁·凯】

买西瓜送总裁

卖西瓜送总裁文评:这伟大的爱情啊


【玄幻向,向来很淡定·千×深爱四十米大长刀·凯,多人出没】

一觉醒来世界变了

 

【玄幻向,千童,通灵教授千×小龙王邬童】

当金蛋砸出了龙以后

 

【主仆+替身+破镜重圆,管家千×少爷凯】

醒悟

文评:关于醒悟


 

爆笑校园,竹马竹马,宠妻狂魔千×乖巧可爱护短凯

竹马


 

【都市爱情故事,abo,双A设定,甜品店店长千×漫画家凯】

同居恋人



【先婚后爱,黑猫千×英短蓝白凯,私设如山】

猫星球




【先婚后爱,一棵梧桐,温柔宠妻柯×傲娇童】

傲娇鬼




现代娱乐圈,骚话连篇影帝千×蠢萌狗仔凯

影帝和他的小狗仔



【双向暗恋】

欢喜



【向哨,温柔强大精神力强大向导千×暴躁武力值爆表哨兵凯】

契合



【abo先婚后爱,口嫌体正直Alpha谌浩轩×软糯可爱小哭包omega夏常安】

持宠而娇


【死对头,炮友变情人。社会精英千×妖艳美人二世祖凯】

 爱不会绝迹


abo竹马竹马,破镜重圆微虐向he,小狼狗千×沉稳理智凯

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  



【吸血鬼爱情,明星千×吸血鬼凯】

吸血鬼先生


【童话向,伪恶龙占有欲强千×正直善良凯】

恶龙和骑士


双写手日常,沙雕向

写手大作战


【暗恋日记,第一人称沙雕文】

我怀疑我的舍友暗恋我 

评论(11)

热度(1806)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