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八一八我直播时乱入的两位室友比我人气还高怎么破

《八一八我直播时乱入的两位室友比我人气还高怎么破》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都是我编的别当真。

/最后除夕快乐呀。


 总目录



  
  王源是个美食主播。因为爱吃,又做的一手好菜,而且手好看声音贼好听所以人气很旺,小迷妹小老婆特别多。天天上弹幕上叫着要给源哥生猴子。
  
  对此源哥情不自禁地挺起了自己的小胸膛 ,特别得意。
  
  所以,在这天除夕清晨,王源翻出了他昨天买的材料,提了提有些分量的塑料袋把它放在灶台上。把手机用架子固定在窗户旁边,透过手机屏幕确定了能够拍到自己脖子以下的部位,淡定的打开了直播。
  
  因为昨晚有在微博上说过今天会开直播的消息,王源的直播间里已经躺了不少人,看到那熟悉的身影的时候弹幕疯狂刷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我源哥今天穿的特好看!!狂打call!!!】
  
  【源哥老婆打卡!!滴!】
  
  【ls滚开,那是我老公!!老公娶我!!】
  
  【今天的未来老公依旧看不到脸系列,嘤嘤嘤求看老公的小脸蛋】
  
  【源哥源哥今天做什么??】
  
  “今天呢,做点简单的,就是大家蛮熟悉的糖醋排骨。”王源把已经弄好的一盆排骨放在身侧,开始介绍这道菜。“糖醋排骨酸甜适中,不油不腻,口感丰富细腻,不会觉得任何一种调料的突兀。 颜色呈糖稀色,不浓不淡。就是拿汁水拌米饭也是一样好吃。大家喜欢么?嗯?”
  
  那一声“嗯”的尾音刻意拉长,清澈干净的薄荷音如同一根小小的羽毛在轻轻撩拨着你的心脏,让你忍不住为他神魂颠倒,痴迷不悟。
  
  【啊啊啊啊啊好苏好苏,妈妈我恐怕要住院了!!!】
  
  【跪下叫老公。老公娶我!!】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
  
  “首先呢我们先来腌制,来一勺料酒。”王源自信满满的将一勺料酒倒入了装着排骨的盆子里,却因此没能发现自己直播间的弹幕忽然开始疯狂的刷屏。
  
  【啊啊啊啊啊就我看到了源哥背后那个身影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10086】
  
  “王源。”易烊千玺裹紧了自己身上的衣服,慢吞吞地在王源身边翻找。

      “水壶被你放哪里去了?”易烊千玺修长的身影在摄像头里出现了一半,但哪怕只有一半的身影 ,他低沉醇厚的嗓音也足够让直播间里的观众疯狂,观看人数开始了极速的上升。
  
  “你要水壶干嘛?”王源挪开熟料袋,把被挡住的水壶递给易烊千玺 ,有些诧异道。
  
  “小凯早上起来声音有点哑,我给他弄点水。”易烊千玺接过水壶,小心翼翼的把水杯扶好。修长白皙的手腕上在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下反射着如同白玉般的光芒。这也让一群嗷嗷待哺的粉丝们再次沸腾起来。
  
  “啊,小凯昨天不还好好的吗?怎么今天就声音哑了?”王源一边弄一勺醋下去,一边低头询问道。
  
  “可能是太累了吧。”
  
  【妈呀妈呀这小哥哥不仅声音好听而且手还好看!!求源哥告知名字!!!】
  
  【源哥!!求告诉这位帅哥的名字!!】
  
  【原来老公叫王源??!!】
  
  【我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出轨了!!求前夫告诉我现任老公的名字!!!(* ̄3 ̄)╭♡】
  
  【昨天还好好点今天声音就哑了!!!原因居然是太累了!!!这说明什么!!请楼下开始你的表演!!】
  
  【好的接楼上的话,据我分析咳咳,不可说,不可说,嘿嘿嘿嘿\(≧▽≦)/】
  
  【楼上两位你俩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打赏礼物的观众越来越多,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也拉回王源的注意力。
 
  卧槽忘了在直播了!!
  
  “怎么了?”易烊千玺拿起温热的水杯温暖下手掌,却突然发现王源居然直愣愣的盯着窗户边上固定的手机一动不动。好奇地凑过去看了一眼,却对上了摄像头,正好露出他性感的下颚,让弹幕的小迷妹继续了她们的疯狂刷屏。
  
  【啊啊啊啊帅哥低头!!!低头!!】
  
  【忍不住抹了一把鼻血,啊这鲜艳的红色。】
  
  【对不起源哥老公 ,我可能真的要出轨了。但是你放心,我只想问下那位帅哥的名字!!】
  
  “千玺,你拿杯水怎么拿那么久?”王俊凯略显苍白的脸色出现了摄像头里,他修长的身影慵懒地靠在了厨房门口,一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似乎装满了万千星辰。挺直的鼻梁 ,薄唇微微勾起一抹迷人的弧度 ,尖锐的小虎牙若隐若现在唇边。棱角分明的五官如同艺术家手下最完美的作品,俊美异常。
  
  【我总觉得这位就是刚那帅哥说的“小凯”!!!请告诉我的猜测正确吗???】
  
  【楼上我告诉你,完全正确!!!】
  
  【新来的表示沉迷凯哥哥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
  
  【沉迷盛世美颜加一】
  
  直播间人数从易烊千玺出现那一刻从一千人增长到了三千人  ,如今王俊凯的现身更是如同一颗炸弹掉入了平静的水面,让人数直线上升到了将近五千人 ,还有不少被亲友叫来的围观吃瓜群众。让王源这个正牌主播心酸 ,他的人气居然还不如这俩个乱入的同居室友,放眼望去都是为王俊凯要么就是为易烊千玺打call的!!!
  
  #八一八那俩个乱入我直播的室友居然比我人气还高#
  
  #那对狗男男平常在我面前发狗粮也就算了,居然还要在我面前抢我的小迷妹们#
  
  #心太累了还是一枪打死自己算了#
  
  王源正准备开口,易烊千玺却先他一步蹙起眉头,快步走到穿的有些单薄的王俊凯身边,把自己衣服披到他身上,低声训斥道:“你怎么不多穿点。”
  
  “不想穿。”王俊凯张开双臂,撅起嘴巴撒娇道:“要抱抱。”
  
  “好好好,抱抱。”易烊千玺习以为常地把王俊凯拥入怀里,王俊凯乖顺的把脑袋搁在易烊千玺颈窝里,柔软的黑发蹭了蹭他的侧脸 ,小声道:“我好渴。”
  
  “王源儿,帮忙把水拿过来下。”
  
  王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默默咽下我的黄金狗粮】
  
  【为两位帅气的小哥哥打call!!!撒娇的那位小哥哥太可爱了!!(´▽`)ノ♪】
  
  【没想到刚恋爱的我即将面临分手,但我还是很开心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源哥快去!!!想看看源哥的脸!!(。>∀<。)】
  
  “我腰还是有点疼。”王俊凯扶着自己酸痛的老腰。“你昨晚太过分了。”
  
  “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易烊千玺蹙着眉头,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是愧疚,修长的手指熟练的按摩王俊凯的腰部。
  
  王俊凯舒服地窝在易烊千玺怀里,像是午后休息的猫咪般慵懒惬意。让故意拿着菜板挡着脸,慢吞吞挪着步子来递水的王源忍不住吐出一口老血。
  
  你俩!!真的够了啊!!!
  
  “哎王源儿你干嘛挡着脸?”王俊凯伸出手臂接过水杯 ,诧异地看着拿着菜板挡脸的王源,疑惑道。
  
  “我……我在直播。”王源指了指窗户那边的手机 ,默默抹了一把心酸泪。
  
  王俊凯:“……”
  
  易烊千玺:“……”
  
  【哈哈哈哈哈哈那俩个小哥哥很明显压根没发现在直播啊哈哈哈哈(/≧▽≦)/~┴┴ 】
  
  【现在才发现在直播吗哈哈哈哈哈哈源哥那可怜的小模样特别可爱,在直播啊俩位大哥哈哈哈】
  
  【哈哈哈笑出猪叫声哈哈哈哈】
  
  【请继续当做没看见我们。我们还想吃一份黄金狗粮( ̄y▽ ̄)~*】
  
  “咳咳,”王俊凯尴尬地推开了易烊千玺,白皙的脸蛋染上了绯红,快步走到窗户那边。拿起了手机,朝着摄像头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
  
  “今天的直播结束啦。谢谢大家。”
  
  【不不不要!!】
  
  【小哥哥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
  
  End
  

评论(48)

热度(239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