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一棵梧桐】天生一对

#考前积福,祝我考试顺利吧#
#很久以前写的翻出来凑数#
#请勿上升真人,人物ooc是我的错反正你也打不到我#
#一棵梧桐#
#灵感来源于知乎 ,双老师设定#


 总目录



00

说实话,李沫沫总觉得他们的数学老师和体育老师gay里gay气的。


比如她抱着一堆作业敲开办公室的门,得到允许进去的答应声后,只见正在低头写东西的尹老师顺手就把旁边邬老师桌子上的水杯凑到唇边喝了一口。看那动作熟练程度显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怎么又喝我的水。”邬童看似抱怨的语气全被他眉梢间的笑意给遮挡的一干二净。尹柯抬了抬眼皮,可算舍得把目光从教案里挪开,直视着他的桃花眼,嘴角微勾。“你的水是不是加了蜂蜜啊?怎么那么甜?”


“哦没加蜂蜜。”邬童转了转手里的钢笔,唇角上扬。“就是加了你。”


“那要不然我再喝一口?”


邬童唇边笑意顿时收敛的一干二净,故作嫌弃的撇了撇嘴。“算了吧我可嫌弃死你的口水了。”


“那你还天天吃呢。”


邬童的脸唰的一下红的彻底,下意识瞥了一下门口慢吞吞挪着脚步子进来的李沫沫。生硬的撇开了话题,“你数学课代表来了。”


尹柯也不再调戏自家爱人,接过了李沫沫手里的作业本,待李沫沫说完几个人没交以后,他的眸光一闪,不动声色地让李沫沫先出去了。

“怎么?”邬童刚才也听完了李沫沫的话,歪着头看向他。“又是那几个臭小子没交?”

“嗯。”

邬童捞起桌子的水杯喝了一口,喝完以后才忽然记起尹柯刚刚好像喝过。这应该算是间接接吻吧。他忽的嗤笑了一声,嘴角勾起尹柯所熟悉至极的嘲讽弧度,张扬又嚣张。“就那几个臭小子难不成你还解决不了?”


“我连你都解决了,怎么还会解决不了他们?”

01

李沫沫出去以后就开始狂刷微信消息。

[一棵梧桐后援会]

沫沫:啊啊啊啊你们一定不知道我刚才看到了什么!!!!

凯莉:你看到啥了?

沫沫:官方发糖啊啊啊他们就是仗着办公室就他俩在!!!明目张胆发狗粮!!!

芬:请楼上开始你的表演。

凯莉:请开始你的表演。


沫沫:想听?叫声爸爸来听听。

沫沫:理直气壮.jpg

凯莉:……

芬:……不说拉倒。

芬:邬童嫌弃脸.jpg

凯莉:表情包保存了。

李沫沫暗搓搓地把手机塞回口袋里。回想下节课是什么课来着,哦,是数学课。

在上课铃响起的那一刻,尹柯准确无误地踩着准点抵达了教室门口,开始了今天的课程。他今天穿了一件款式简单的灰色风衣,即便如此,他笔直修长的双腿仍旧吸引着不少女生的注意力。嘴角噙着一抹温尔文雅的笑容,眼底却透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就像是把自己与别人隔开了一个世界,好似一只把自己紧紧包裹在尖锐的刺下的刺猬。

李沫沫盯着尹柯身上熟悉的灰色风衣,用手肘顶了顶旁边的王凯莉,小声地问:“那风衣好像有点眼熟?”

王凯莉抬起头瞥了一眼,“那不是邬童老师上节体育课穿过的吗?”

前排的刘艳芬看似在认真听课,实则注意力却完全放在后桌的两个人。听到她俩的话很想转过头来一起探讨,可惜面对自家表哥尹柯严厉的目光却半点不敢动弹,只能委屈巴巴地翻着数学书认真听课。

02

邬童今天提早下班,回家就开始捣鼓他的甜点。所以尹柯一打开门就能够嗅到那熟悉的奶油味,他摸了摸指尖的棒球钥匙扣,眼神克制不住温柔了下来。


“你待在门口干嘛?进来啊。”邬童端着盘子,睨了一眼站在玄关处的尹柯,嗤笑道:“打算看门啊?”

“看你。”


“……你才是门!”邬童半响才回味了过来,狠狠瞪了他一眼,抬了抬手中的盘子。“你还想不想吃了?”

尹柯乖巧的坐在椅子等吃。

“味道怎样?”虽然早已尝过味道,邬童仍旧有些不放心,看似毫不在意却还是小心翼翼观察尹柯的脸色。



“好吃。”


邬童原本紧绷的神经顿时因为这句话松懈下来,眼尾上挑,骄傲的抬了抬下巴。“那是。我谁啊。王牌投手邬童,全天下最厉害的。”


“对对对。”尹柯再次叉上了一块蛋糕,敷衍的附和他。


“太敷衍了重来。”


“……”尹柯的动作顿了顿,“你最爱仙人掌?”


“……你还有一分钟的解释时间。”


“……”尹柯咀嚼着口中的蛋糕。香浓的奶油味回荡在味蕾里,回味无穷。“你的每一根刺,都是对抗全世界也要爱我的姿势?”

邬童呵呵了一声,直接把桌子的书糊他脸上。“那你和仙人掌相亲相爱去吧。”

“我错了。”尹柯立马站起身,拉住了邬童的衣角不让他走。

“哪错了?”

“我不该爱仙人掌的。”

“……滚吧。”

然后俩人滚着滚着就上了床。


03

邬童今天总是想打瞌睡。不是因为天气,而是因为一晚上没怎么睡好精神相当不好,俊秀的眉宇间掩饰不了的疲惫,疲倦似乎席卷身体每一处细胞,就连抬抬手指头都觉得累。

修长白皙的手递过来一杯水,他看都没看就一股脑灌了下去。


“还累?”尹柯顺势坐在他的旁边,帮他按摩腰部酸痛的肌肉。

“嗯。”邬童闷闷的答应了一声,连怼尹柯的力气都没有了。

“那这节体育课改成数学吧。”

邬童被尹柯按摩的舒服,意识渐渐模糊,恍惚间他好像听见了尹柯说话声,迷迷糊糊点了头,眼前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上课铃成功把睡得迷迷糊糊的邬童给叫了起来,他恍惚记起这节好像是体育课。

办公室里头已经没有人了,灰色大衣顺着他的动作从肩胛骨滑落在了椅子上,他拉了拉大衣把它挂在了椅子旁边,水光潋滟的桃花眼里溢出了生理性的泪水,邬童抹了抹眼角准备去上课了。


尹柯去哪了?

他环顾下四周,有些奇怪。

算了先去上课吧。

他原本出了办公室应该直接下楼的,但是鬼使神差的他往他教的高三六班走去,快到班级门口的时候听到了尹柯教书的声音以及稀稀落落的翻书声。


嗯?!邬童看了看时间和日期,没错啊,是他的课啊。


他大跨步地站在了教室门口,原本还有些无精打采的同学们顿时精神抖擞起来,齐刷刷的看向了邬童。邬童拧紧了眉头,脑子忽的灵光一闪,哎他睡着前尹柯是不是说了什么?


同学们的反应自然被尹柯所注意到了,尹柯下意识转过身看向门口,正好和邬童的目光对上。


尴尬的气氛顿时蔓延在俩人中间。


俩人眼神对视,都能看到彼此眼里的无奈。

“啊我,我又有事了是吧。”邬童颇为尴尬地摸了摸鼻尖,以往别的老师占他的体育课都是说体育老师有事所以他们来代课。很显然,尹柯用的也是这个理由。

“不好意思啊同学们我先走了。”


王凯莉:“……”

刘艳芬:“……所以邬童老师是来搞笑的吗?”

尹柯目送邬童离开以后,面无表情地用黑板擦敲了敲黑板,道:“看到没,邬童老师有事,我们继续上课。”

04

“不是,你占了我的课你咋不说一声?”

“我没说?”尹柯夹起一块肉放在邬童盘子里,“是你睡迷糊了。”

邬童不满地拍了拍桌子,理直气壮:“到底是谁让我睡迷糊的!”

“是是是。小祖宗,我的错。”尹柯无奈地点了点头,顺毛技术一流的尹捕手把原本还气哼哼的邬投手弄舒坦了。“对了我发给你的那兄弟装买了吗?”


尹柯手顿了顿,看向他的眼神一瞬间有些复杂。“那不是情侣装吗?”

“怕什么,就说是兄弟装,咱们越是光明正大别人越不会怀疑咱俩的关系。”


尹柯挑了挑眉头,“我俩什么关系?”

邬童蹙紧眉头,摸了摸下巴,一本正经道:“天生一对。”


他们是最佳搭档,也是天生一对。天生适合站在对方身边的。

END

评论(90)

热度(156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