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契合

请勿上升

向哨,温柔腹黑精神力强大向导千×暴躁武力值爆表哨兵凯

总目录

00

“砰——砰——”


一声又一声的重击摧毁模拟出来的虚拟虫族,一片血肉模糊之后重新回归了洁白的墙壁。王俊凯兴致缺缺地打完了这一场战争,看着中央系统显示出来的“SSS”无动于衷,他已经不知多少次重复这个事情了,一日复一日困在这个白塔里,哪怕各种设备齐全,也无法掩盖他向往出去的决心。


但是他出不去。


哨兵天生五感敏感,他们的感官在生活中会自觉收集大量繁杂琐碎的信息,过量的信息会压迫感知,这使他们多数情绪波动很大且易患特殊疾病。哨兵居住在一种名为塔的建筑物中,并由塔管理,被白噪音包围,白噪音是为了保护他们精密的感官而存在的。


他有问过身边的同伴,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同伴说,等一个和你匹配度高的向导就好了。


王俊凯就这样等啊等啊,混成新一代哨兵里的佼佼者,又被机器测试出来精神力非常强大,众所周知哨兵但凡精神力越强大越不容易稳定,非常容易暴躁。王俊凯三天两头找人打架,每次打红了眼,还要被管理者强硬打了一针安抚下来。


可惜和他匹配度最高的向导也就百分之四十多,那向导第一次见到他暴力地拆毁整座实验室以后直接吓哭了,哭着喊着要离开,更别提去安抚暴躁状态中的王俊凯了。


后来王俊凯干脆进入虚拟作战空间和虚拟虫族进行对战打发时间,等待和自己匹配度高的向导出现。


他下了机甲揉乱自己的碎发,锐利的眼神扫射过旁边的监控器,眼睛再次不受控制地泛起红色,刚刚释放过的暴躁情绪再次沸腾起来,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摧毁它!


“叮——”


就在王俊凯抬起手的那刻,训练室的门被打开,王俊凯泛着血丝的眼睛朝门口看去,他的精神体狮子也呲着牙冒出头来,吼叫着。


“小凯,这是你的向导……”介绍人还未解释一下就被王俊凯的状态吓一跳,他下意识看向新找到的向导,深怕他也像之前的那个向导吓到哭,却没料到这位向导却镇定的很,向前几步直接抱住了王俊凯。


介绍人:“???”


“放开!”王俊凯没想到这位向导不同以往所匹配到的向导那些害羞,反而一上来就热情地抱住他,他摆出自己自认最凶的表情,瞪着眼睛试图把这位陌生的向导隔开,耳尖却悄悄红了。


向导不说话,放出了自己的精神体,一只蓝色小海豚亲切地安抚着暴躁的小狮子,小狮子心里燃起的暴躁就像是被戳爆的气球瘪了下去。


王俊凯第一次没有打针,却被成功安抚了下来,常年暴躁的精神力导致的头疼也仿佛被一双无形的大手揉捏着,他眉头放松下来,闭上眼睛感受着被向导精神力滋润的体验,一直到情绪被完全安抚,他才脸色复杂地睁开眼睛,看向眼前陌生的向导。


“你是谁?”


“我是你的向导。”


01

“我知道你是我的向导。”王俊凯贴着他的额头,桎梏住他的手臂,低低的嗓音也遮掩不住他话语里的霸道。“你只能是我的。”


“我是你的。”向导温柔地笑着,吻了吻他的耳畔,又在王俊凯微红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初次见面,我的哨兵。”


介绍人弱小可怜又无助地站在一旁,默默退出去给他们留下认识的空间。


还顺手还关了门,深藏功与名。


王俊凯总算明白为什么那些眼高于顶的哨兵们会放下自己所有的骄傲,就为了讨到自己向导的喜欢。向导真的是他灵魂所缺失的另一半,天生的契合让他们甚至不需要磨合就能为他神魂颠倒。


王俊凯咳嗽两声,试图摆出自己哨兵的架势,却在向导看过去的那一刻不自然地撇过头去,“那个,既然你是我的人了,你总要告诉我你叫什么……”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王俊凯细细品味这个名字,不管怎么样都觉得好听,自己向导哪里都看的非常顺眼,恨不得昭告全世界自己有向导了。


不过……王俊凯看了下易烊千玺有些单薄的身子,总觉得自己向导好像有点柔弱?


向导好像都是这样的。


然后下一秒,“柔弱”的易烊千玺就把他公主抱起来,快步走向训练室隔间里的休息室。


王俊凯:“!!!”


“你,你干什么!!!”


“你需要休息。”易烊千玺亲了亲他的眼睛,像是哄小孩一样。“乖,小凯睡觉。”


王俊凯这才发现易烊千玺比他还高了一点,看似单薄的身子下面早就锻炼出了肌肉 ,抱起他一百多斤的人毫不费劲,他一度开始怀疑起难道向导其实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柔弱,其实个个都是金刚转世?


但是……


“哪用向导来抱哨兵!易烊千玺你给我松手!”


02

“小凯,”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的同时还能委屈起来,“你,你不喜欢我吗?”


“……”王俊凯闭口无言,行吧,自己的向导自己宠着。


“那也该是我抱你……”王俊凯试图从易烊千玺怀里挣扎出来,却被易烊千玺压制的死死的,他向来引以为傲的武力值也不敢对着自己的向导发挥,万一打坏了自己还要心疼。


王俊凯只能憋着一股气,被易烊千玺放到床上以后背过身不理他,证明自己也是有脾气的哨兵。


偏偏易烊千玺还对他嘘寒问暖,“小凯你饿了吗?小凯你渴了吗?小凯你中午想吃点什么?”


一旦王俊凯试图拒绝,易烊千玺就抿着唇,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样子让王俊凯又不忍心起来。


“都可以。”王俊凯叹了口气,“我带你去吧。”


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前往哨兵专门的的食堂,食堂人还不多,大多数哨兵还在进行训练,只有少数的哨兵带着自己的向导来食堂吃饭。听到脚步声的哨兵抬头就看见混世魔王今天难得早早结束训练,来食堂吃饭。这让哨兵不由自主地想起曾经被王俊凯压在地上打的恐惧。


王俊凯的武力值在哨兵里算的上是强大,目前整座塔能算得上他对手的也就两三个,大多数早就被王俊凯打到怕,见到王俊凯就两腿发抖的那种。


“混世魔王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不懂啊平常他不都要训练到七点吗?难不成找到向导了?”


“有可能,今天介绍人好像就带了一个新的向导来,不过前几个匹配的向导见到混世魔王精神力暴动的样子以后都不敢接近他了……”


“呵精神力高又怎么样,还不是连自己的精神力都控制不了……”


“哦?那你的精神力控制的很好?跟我打一架?”王俊凯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那位说酸话的哨兵后面,说酸话的哨兵是一位B级哨兵,本身就嫉妒王俊凯的天赋却又一次次挑衅然后被打的头破血流,好几次直接进了医务舱。现在星际时代科技发达,哪怕你全身骨头都断了只要躺进去一天就能修复。


身边的哨兵不由自主地离那位B级哨兵远一点,对王俊凯更是惧怕。王俊凯早已习以为常,从测出s级精神力开始,他就已经习惯周围人的畏惧和疏离。


没有人敢靠近他,他在塔里从来都是独来独往的独行侠,看似很酷,其实充满了孤独。


“你!”B级哨兵自然不敢跟王俊凯打架,嘴上也依然不服输地道:“精神力强大又怎么样!还不是到现在都没有自己的向导!”


“谁说没有?”易烊千玺沉着脸出现在王俊凯背后,握住了王俊凯的手。“我就是他的向导。”


下一刻,不同于哨兵的向导精神力释放开来,刻意避开其他围观的哨兵,直接逼近了那位B级哨兵。B级哨兵脸色一变,下意识放出自己的精神体抵抗,王俊凯冷哼一声,挡在易烊千玺面前放出自己的精神体,凶猛的狮子放大了几倍,重如泰山的压力直接压垮了那位B级哨兵的身体,他冒着冷汗跌坐在地上。


太可怕了,在s级的精神力面前,他的精神就如同一条小溪对上一望无际的大海,被吞噬的干干净净。


王俊凯不想在自己刚认识的向导面前表现出自己暴力的一面,只是吓唬一下就放开了。收回了精神力以后,骄傲地扬起下巴,对着易烊千玺说:“你家哨兵是不是很厉害?”


“对。”易烊千玺憋着笑,用力鼓掌,“我家哨兵可厉害了。”


王俊凯下巴扬的更高了。


骄傲的就像个小孔雀。


就像易烊千玺刚进门看到的那样,张扬肆意的少年在自己的领域大放异彩,扬起的眉头都带着骄傲,他是未经过琢磨的璞玉,却已经在自己的世界闪闪发光。


03

王俊凯找到了向导的消息席卷了整座塔,无数人想要来围观王俊凯的向导,可却被王俊凯一个个丢出去。


用王俊凯的话来说就是——


“你凯哥的向导是你想看就能看的?”


“想看我向导?打赢我再说。”


易烊千玺成功带着摄影设备记录了王俊凯用机甲围殴别人的英姿,以及一个个丢人出去的各种精彩表现。易烊千玺还把这些视频剪辑成一部纪录片,大晚上和王俊凯孤男寡男坐在房间里一起看。


这干柴烈火的,寡男孤男,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王俊凯带着满身痕迹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还不可置信,无法相信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明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偏偏易烊千玺的武力值居然远远超过了他,成功把他反压在身下。


这个向导怕不是变异了吧?!


王俊凯沉思着,想想他也是变异的哨兵,好像,他俩天生一对?


易烊千玺本来都想好等王俊凯醒来以后怎么调解王俊凯的心理,没想到王俊凯自己早就给他找好了理由,很自然地靠在他的肩膀当靠枕打游戏,毕竟他有了向导已经可以从塔里搬出来了,自然也可以随心所欲一点。


“小凯……”


“怎么?”王俊凯侧头亲了他一下,“早上起来要凯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头,顺着他的话点了点头。“好啊。”


王俊凯:“……”


这人也是够了。


王俊凯的精神力还是会时不时暴动,在遇到一些让他情绪波动过大的事情更是如此。


虫族入侵。


联邦强行要求所有出塔的哨兵出战,到底是生他养他的联邦,王俊凯还是选择了出战。王俊凯临走前还不舍地抱了抱易烊千玺,抱着他的力道很紧,深怕再也见不到。


“这次听说有虫族女皇出现……”


“千玺,如果我不在了,你就……”


“闭嘴,王俊凯。”易烊千玺第一次叫了王俊凯全名,他的眉头紧锁,琥珀色的眼眸沉了下来,晦暗的眸光让人不寒而栗。“你不可能出事的。”


“千玺……”


“王俊凯,你一定要回来。”易烊千玺吻了吻他的耳畔,沉声道:“如果你敢丢下我,我就是追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你的骨灰挖出来和我在一起。”


这么恐怖的话换做一般人早就吓到了,可王俊凯从来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也行,你要是敢偷跑上战场我就把你的腿打断,关在家里只留给我一个人欣赏。”


俩人互相放完狠话,对视一眼,都笑了出来,沉重的气氛一扫而空。握着的双手愈发紧握,下一刻默契地吻上对方的唇,像两只互相撕咬的野兽啃咬对方的唇瓣,分开的那一刻唇边都流淌着一丝血迹。


“活着回来。”


“好。”


04

大战持续了一个月,易烊千玺也寝食难安了一个月,他当然不会跟着上战场,但是他的黑客技术足够让他时时刻刻监控着战场的一举一动,并且在王俊凯需要的时候提供足够的支援。


可还是出事了。


王俊凯以身犯险跳进了虫族女皇嘴里,被虫族女皇一口吞噬,即使最后他拼着毅力杀出来,还是受了一身重伤。虫族女皇的死亡让这场战争落下了帷幕,可易烊千玺却害怕的浑身发抖,连按键都没法按下去。


“马上,马上给我定去a星最快的票!”


“好的,主人。”


智能管家安排了最快的飞船带领易烊千玺飞往了战场,等到王俊凯从医务舱苏醒的时候,面对的就是自家向导通红的双眼,咬牙切齿地问他,这就是他承诺的活着回来?


王俊凯心虚地撇开了视线,“出了点意外……”


“噢?”易烊千玺俯下身抱起他,“没关系,我已经订下了这间病房,这几天不会有人打扰我们的。”


王俊凯:“等等千玺!!你听我解释!”


“你到床上解释去吧。”


在医院外面等待的领导们,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的大英雄估计要几天以后才能和他们见面了。


END

评论(64)

热度(124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