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知乎体】你这辈子做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请勿上升真人#

#知乎体试水#

#病名为爱番外#

#年上,千凯年龄差五岁,总裁×总裁他弟#


 总目录


你这辈子做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问题描述:我觉得人这一辈子或许懦弱过,退缩过,但何曾没有勇敢过。我想知道一下,大家这辈子做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想收集点正能量谢谢!

 

1,128回答

 

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勇敢的事情,恐怕就是和自己名义上的哥哥告白,而且成功了。

 

何其幸运。

 

哥哥不是亲生的,我还不至于对亲生哥哥下手那么禽兽(笑

 

五岁以前我住在福利院,说白了就是孤儿院。孤儿院那种环境非常糟糕,吃不饱是正常的,穿不暖也是再正常不过,甚至好不容易得到的食物会被比我大的孩子夺走,经常只能自己缩在墙角里搓着手取暖。我小时候不止一次羡慕过有父母的孩子,因为有人疼他们,爱护他们。也怨恨过自己的生活为什么会如此艰难,因此被领养走的那一刻我就发誓我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如果我五岁前所经历的苦难都是为了遇见哥哥,那么,我真诚地感激上天,让我们相遇。

 

我到新家的时候仍然还是胆怯的,哪怕养父母对我很好,一直鼓励我上楼去找哥哥,但是我内心还是不由自主地害怕。如果哥哥不喜欢我,我会不会再次回到孤儿院再去过那种地狱般的生活。说句实话,我甚至上楼的那一刻就已经想好应对哥哥冷淡态度的一百种方案。

 

不过,我很幸运,哥哥对我很好。哪怕性子冷淡,典型的外冷内热,却对我这种孤儿院来的孩子很宽容爱护。我很懂得利用自己外表优势获取别人的好感,卖萌或者装可怜我早就运用的得心应手。一次次试探哥哥的底线,却又一次次被宽容。第一次体会到别人宠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就像是行走在黑暗里的人,好不容易抓住一道光,就已经将那道光视为救命稻草,我人生的救赎。对哥哥的感情一开始是依恋,后来慢慢变质成了喜欢。


 

我恐慌过,害怕过,小心翼翼藏着自己的感情。但是我却越来越不知道满足,企图霸占哥哥,驱赶任何接近哥哥的人。直到有一天,我看见哥哥站在领奖台上发表获奖感言,而我站在台下鼓掌,第一次发觉我们之间的差距有多么大。


 

他是豪门少爷,而我,只是被收养的小可怜。

 

有什么资格站在他的身边?

 

我想到了当明星。十二岁的我觉得明星这种职业来钱快,容易积攒人脉关系,是目前最适合我的职业。

 

哥哥对我当练习生并没有反对,只是问我,“不后悔?”


 

“不后悔。”


 

如果站在巅峰,可以得到你,那什么都值得。


 

当练习生的日子很苦,很艰难,我好几次想过放弃的时候脑子里又浮现哥哥的脸,让自己坚持了下来。

 

哥哥从来不说让我放弃的话,也不鼓励,只是默默地在背后为我打理好一切,让我这条星路更加通畅。

 

这个世界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人呢。

 

第一次登上舞台的时候我知道哥哥会在电视剧面前看我,我想在他面前表现出成熟的一面,让他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别再把我当孩子照顾了。

 

我因为那次节目直接一炮而红,通告多如山,一边忙着学习一边还要接戏唱歌。如果不是有哥哥这个精神支柱在心里支撑着我,我觉得,我可能会在某一天不知不觉地倒下。

 

有一次我写作业太累睡觉了,梦到了哥哥,哥哥向我告白,问我喜欢不喜欢他。我欣喜若狂,立马告诉他,哥,我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怎么会那么喜欢一个人呢?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捧到他面前,觉得他不管怎么样都好,甚至他只要笑一笑,我就觉得世界立马五彩斑斓起来了。

 

我大概是疯了。

 

哥哥去国外上大学那段时间回来过一趟,他第一次亲了我的额头,我压抑快要爆炸的心情,故作云淡风轻地亲了回去,他的唇瓣软软的像是棉花糖一样。


 

之后的日子我们一个忙学习,一个忙着创业,哪怕事情再多再忙我都记得每晚给哥哥发一句晚安,哪怕哥哥回复一个字我都能傻笑起来。


 

二十岁的时候我利用当明星这几年积攒下来的钱和人脉创立了工作室和一家公司自己创业,暗中帮助哥哥扫除不少阻碍,当然,这些哥哥并不知道。

 

如果不是养父母带了一个大小姐回去和哥哥相亲,我或许不会那么匆忙告白。对哥哥的告白我设想无数种可能性,每一种都是精心设计。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我本来以为哥哥睡着了才帮他换衣服,没想到到了床上他却清醒过来,而且意识到我对他的心思。


 

这个时候的我足以和哥哥并肩,我干脆利落地告白,却被哥哥伸手打了一巴掌。

 

脸不疼,但是心很疼。


 

哥哥接下来的话更是让我彻底失去了理智,他说我们是兄弟!


 

兄弟,兄弟!曾经以为很美好的两个字却成了我喜欢哥哥的最大阻碍,明明我最了解哥哥的一切,全心全意为他好,恨不得把心刨出去给他。对他而言,这只是兄弟情,连喜欢他的资格都没有。


 

我第一次拽住了哥哥的衣领,爆发出来,我能够感觉到我快气疯了,可是下意识放松了力道害怕哥哥受伤难受,我第一次为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感到不值得,我爱那么久的人,为什么却得不到一点点回报?还是说,这么多年,我做了那么多事情,其实只是感动了我自己而已。


 

可是即使这样,我还是不愿意伤害哥哥,与他僵持了很久,我主动放开了手,好似放开了自己的全世界。

 

被偏爱的人永远有恃无恐,先爱的人已经输的一塌涂地。

 

我,是爱错了人吗?


 

我和哥哥分开了一段时间冷静。


 

那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哪怕用工作麻痹自己,可是在梦里还是频频梦到哥哥,愈发憔悴。经纪人曾试图找我谈话,但可能是被我糟糕的脸色给吓了一跳,就给我留了空间让我冷静冷静。可没有用,我还是想他。


 

或许他对你也是有感觉的。你为什么不去试试呢?


 

我把苦恼一股脑地倒给我最好的朋友,朋友听完我的故事,他觉得哥哥对我感情也不太像是对待弟弟的,他的话给了我再次去追求哥哥的信心。


 

“真,真的吗?”


 

“你不去试试你甘心吗?”


 

当然不甘心。


 

哪怕死皮赖脸我也不想放手。


 

好在幸运之神还是眷顾我的,哥哥不知道为什么想通了,居然答应我了。


 

我那一瞬间觉得自己踩在云端,特别不真实。


 

好在我知道以哥哥的性格他能够说出这句话,说明,他是认真的。



 

一切就这样顺理成章,我们在一起了。

 

这段时间大概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我恨不得昭告全世界我们的关系。

 

直到哥哥说跟养父母坦白我们的关系。

 

我心里一咯噔。



 

养父母果然反对激烈,我在书房外面都能够听见他们激烈的争吵,我企图进去就发现门被反锁了,着急的我在原地转圈,不知所措。直到一个重重的落地声,伴随着一声滚。哥哥出来了,他额头被砸伤了一个角,血迹顺着额角流下,触目惊心。


 

“没事了。”明明是他受伤了,他还是充当安慰者的角色,拉住了我的手安抚我。“一切都过去了。”


 

我,突然不争气地哭了出来。


 

真的是,何德何能啊,能够遇见他。

 

我上辈子或许是做尽了好事,才能和他相爱。



 

现在科技发达,国外研发了一种可以男男生子的科技,我俩成功带回属于自己的孩子。养父母那边或许还是放不下多年来的感情,在查阅了很多关于同性恋的资料,面对孙子的那一刻终于同意了我们的事情。


 

我在微博上公开了我和哥哥的恋情,果真掉粉无数,粉转黑的数不胜数。但是我现在也不需要人气这种东西,退出了娱乐圈。一心一意经营自己的公司,与哥哥合作,并肩战斗。

 

我想,我这辈子做的最勇敢的事情,就是爱上了哥哥吧。

 

END

评论(25)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