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八一八那村门口卖西瓜的易大佬和那位酷帅狂霸拽的王总裁

/请勿上升真人,没啥好上升的
/祝我千玺考试顺利!!!
/卖西瓜的易大佬×酷帅狂霸拽的王总裁
/速打,超级短。1000+


 总目录



《八一八那村门口卖西瓜的易大佬和那位酷帅狂霸拽的王总裁》
  
夏日炎热,蝉鸣不停歇地从树枝频繁响起,如同音乐协奏曲般谱写夏日的乐章。偶尔有落叶飘飘洒洒的落下,忽的一群飞鸟从树枝上惊起,向蔚蓝的天空飞去,为蓝天添上一道黑色的线条。
  
  
几缕清凉的微风席卷了土地的潮湿气息,拂过易烊千玺额头上的黑色碎发,眼皮慵懒地闭着,满是惬意。他懒洋洋躺在大树下的躺椅,脑袋上边放着一个硕大的遮阳伞,面前放着一个西瓜摊子,又大又圆的西瓜零零散散摆放在一起,显示着它们主人的不用心。
  
  
“王总,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来这?”西装革履的助理拖着一个沉重的行李箱,擦着额头上的热汗,脚步缓慢地径直往前走,乡间的小路崎岖不平,坑坑洼洼。他原本擦的光亮的皮鞋早已沾满了泥土,走路的时候时不时还有些泥沙从皮鞋上滑落。
  
  
他试图跟上前边健步如飞的自家老板,可惜无济于事。王俊凯打着一把太阳伞,俊美的侧脸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色的光晕,他身板挺直如一棵挺拔的青松,在地面上拉出一道长长的背影。他眯着桃花眼看着不远处的小村子,嘴角微微上扬一道弧度,道:“来买西瓜。”
  
  
助理:“???”
  
  
买西瓜为什么不能在超市买?为什么买个西瓜还要带行李箱?
  
  
他真的不懂。
  
  
也许这就是有钱人的乐趣吧。
  
  
“哦对了,等会看到那个卖西瓜的人。”不知为什么,助理总觉得自家老板平静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给我态度要多差有多差!”
  
助理:“……”
  
这 ,还跟卖西瓜的有仇吗?
  
本来还在睡觉的易烊千玺不知怎么地忽然打了一哈欠 ,背后发凉,他睁开眼睛,坐起身子,琥珀眼转了转,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倏地站起身,左顾右盼,但除了几只鸡鸭摇摇摆摆的路过他身边,并没有其他行人。

“找我吗?”低沉的男声在他背后响起,王俊凯双手插在裤子口袋,冷眼剜着僵硬的易烊千玺。抬脚朝着他走过来。
  
“你,你来干嘛?”易烊千玺抽了抽嘴角,环顾下四周可以离开地方,可是唯一的出口却被一个气喘吁吁的人给挡住了,助理抹了一把汗,通红着脸看着自家气定神闲的总裁大人,问:“王总,是,是他吗?”
  
“对啊,”王俊凯勾了勾嘴角,“吃干抹净就不负责的易大佬。”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咳嗽了两声,有些窘迫的撇开视线:“我,我负责了啊。”
  
王俊凯冷笑了一声,拿出口袋里的银行卡。白皙的手指夹着那张银行卡。“给我一张银行卡,就跑?这叫负责?嗯?易烊千玺,你真是好样的。”
  
  
堵在门口的助理:“……”
  
  
好像听了一场年度狗血大戏。
  
  
他默默地把随身携带的棉花塞耳朵里。
  
  
“所以呢,你来干嘛?”易烊千玺打算抵死就是不认账,废话,虽然是他在上,但是跟王俊凯这腹黑的家伙在一起也不知道啥时候被这老狐狸给设计了。
  
他还是就想当个卖西瓜的易大佬。
  

“看不到吗?”王俊凯坐在了那张躺椅上,大长腿自然的交叉在一起,用银行卡指了指西瓜。“买西瓜啊。可以刷卡吗?”
  
易烊千玺:“……”
  
你家买西瓜用银行卡啊???
  

  
“哦对了。”王俊凯像是想起了什么,摸了摸下巴,“我这几天都要来这买西瓜啊,记得给我留点啊。”
  
易烊千玺冷漠脸。
  
你一个大总裁不好好待在办公室里,到底为什么想不开要来他这破地方买西瓜??
  

然而王俊凯还嫌不顾热闹,变本加厉地刺激他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易烊千玺:“……”
  
他默默扛起他的西瓜刀。
  
  
说实话要不是自己亏欠他,早就一刀把他剁了。
  
他易大佬混的时候,这小子还不知道在哪个破角落呢。
  

“哟这都准备好切西瓜了。”王俊凯招了招手,桃花眼笑眯眯地眯着,指着最大的西瓜道:“来,切这个,大点的。放心,本总裁有钱。”
  
易烊千玺:“……”

他忍。
  
易烊千玺拿着刀,干脆利落地把那个大西瓜切成了两半,那力道利索且有力,砍下的那一瞬间似乎有一道劲风刮过王俊凯的脸颊。王俊凯瞅了瞅那切成两半,不满道:“不行,太大块,切小点。”
  
易烊千玺:“……”
  
他再忍。
  
  
易烊千玺耐着性子把另一半西瓜切成了两半,觉得这样应该就可以了。没想到王俊凯却还是不满意,摇摇头道:“再切小点,这样的西瓜,我一口都吃不下去。哎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没用力啊?”
  
易烊千玺:“……”
  
忍!一定要忍!
  
深呼吸一口气,念了几遍阿弥陀佛,易烊千玺把已经只有他手掌大的西瓜再次切了一刀。耐着性子把切好的西瓜递到王俊凯手里,挑了挑眉头:“可以了?”
  
“我要你,喂我。”王俊凯微微张了嘴,手指指了指唇珠饱满的唇瓣,尖锐的小虎牙若隐若现。然而,易烊千玺只想一西瓜砸他脸上。
  

“爱吃不吃。”易烊千玺把手腕收回来,对他翻了一个白眼,转身就要走。
  
“银、行、卡。”王俊凯一字一句咬着重音,硬是逼着易烊千玺的脚步停下了。
  
刚刚摘下棉花的助理:“……”
  
这俩人咋还没结束呢?他游戏都打完三局了。
  
他默默地重新把棉花塞回耳朵里,坐在门口的石椅上继续打自个的游戏。一只鸡慢吞吞地从他脚边路过,然后啄了他一下。
  
“卧槽——”
  
还在僵持的俩人同时回头,看向那抱着脚大叫的助理,罪魁祸首已经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小白,你干嘛啊?”王俊凯抽了抽嘴角,问。
  
小白委屈地抹了一把心酸的泪水,“王总,我被鸡啄了!那只鸡,哎鸡呢?”他往下一看,那只鸡早已跑没影了。
  
易烊千玺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往后一转,就要跑路。可谁知道王俊凯却早已料到一般,拽住了他的手腕,恶狠狠道:“你要去哪?”
  
“……”
  
“你真的不打算负责?”王俊凯忽然委屈了,他一个大总裁容易吗?抛下那么多的事务,千里迢迢的就为了找这个人负责,结果呢?这人,见到他就跑!!!
  
“不,不是啊。”易烊千玺挠了挠头,“你要我怎么负责?”
  
“和我在一起。”
  
“什么?”
  
“和我在一起。”王俊凯很有耐心地重复了一遍,桃花眼一闪一闪的,亮晶晶的像是漫天星辰。易烊千玺愣了愣,像是受到蛊惑一般,凑下身子在王俊凯唇边一吻,“好。”
  
小白助理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狗粮。看着已经笑成了叉烧包的某位老板,只能无奈摇了摇头,给另一位助理发了一个短信,估计老板几天都回不去了。
  
End

 
  

评论(7)

热度(7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