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论坛体】来一份黄金狗粮吗

#请勿上升#
#论坛体试水#
#一棵梧桐,ooc怪我#
#瞎编的#


 总目录



【狗粮贴】老铁们来一份黄金狗粮吗?

楼主: 老子全天下最帅

我觉得不能就我一个人吃狗粮,必须要学会与朋友分享,这是我小学语文老师告诉我的。

 

1L

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2L

火钳刘明!!!请开始你的表演!

3L

我怎么不记得我小学语文老师还告诉过我们要分享狗粮????excuse me??

4L

已经准备好吃狗粮!啊!让狗粮来的再猛烈一点吧!


5L 老子天下第一帅(楼主)

好的我开始我的表演了。啊呸,是发狗粮了。

我亲眼见证两个特别帅气的小哥哥抛弃了我们这群软萌可爱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在一起就算了,他们居然还天天发狗粮!

他们可能是想气死单身狗吧。(冷漠脸)

下面我就讲讲他俩怎么在一起的,高能预警!

 

6L

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7L

现在好看的小哥哥都和别的小哥哥在一起了(手动再见)

8L

嘤嘤嘤为什么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求细节!


9L  老子天下第一帅(楼主)

好的我开始啦。

简单介绍这俩个小哥哥,一个有梨涡,据说以前是王牌捕手,现在开了一家书店,我们就叫他尹哥。另一个有虎牙,以前是王牌投手,现在开了一家甜品店,就在书店的对面,这里就简单的叫他梧桐。

一般捕手和投手是一对夫妻咱们都知道吧,这都是缘分啊。

据说他俩见面的第一天,是因为梧桐正在被一条狗追的满大街跑,在大马路上撒丫子狂奔的时候,被尹哥救下了。

因此他俩就认识了。

10L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真的,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实在忍不住。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认识过程也是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那画面就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默默问下为什么会被狗追啊?


13L 老子天下第一帅(楼主)

回复12L:因为他手贱去拿了狗的肉骨头,还在狗面前嘚瑟,结果就被狗追的满大街跑了。不过这是尹哥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摊手)

14L 老子天下第一帅(楼主)

好了我们继续说。

他俩认识了以后,尹哥就每天去梧桐那边买甜点了,慢慢的他俩就熟悉起来,但是也只有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程度吧。

这个时候,重头戏来了。

那天刚好有个女孩子跟梧桐告白,一直纠缠他。结果被尹哥看到了,尹哥那真是一瞬间就气炸了。但是仍然保持着他的绅士微笑,笑眯眯的走到已经有点不耐烦的梧桐旁边搭着他的肩膀,在梧桐不解的目光下,说道:“亲爱的,我饿了。要不然我们考虑一下出去吃吧。”

这个时候正常人如果想要摆脱那个姑娘,是不是应该配合他!对不对!可是梧桐这个傲娇小公举却不按常理出牌(摊手)

他说:“你不是刚吃了三个甜点吗?怎么还吃?你是不是猪八戒转世的?不行不行我养不起了,门在那你走吧。”

那一瞬间尹哥的微笑凝固在了脸上。

说实话我都替尹哥尴尬(手动再见)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猪八戒转世哈哈哈哈哈哈

16L

尹哥内心独白:妈的智障

17L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帮人解围!因为你可能会碰见一个耿直boy

18L

同情尹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门在那你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哈哈哈哈这样还能谈恋爱那绝对是真爱啊哈哈哈



20L  老子天下第一帅(楼主)

可是!哪怕这样!他俩还是因此谈起了恋爱!

高能预警,我要发狗粮了。

每天都能看到他俩穿情侣装在面前晃悠,俩人偶尔不经意的对视都充满了粉色泡泡。有一次一个小姑娘想跟尹哥搭话,就问他信不信佛啊?这个时候梧桐就凑过来往尹哥嘴角吧唧一口,挑衅地睨了那小姑娘一眼,“信什么佛?信我就好了。”

尹哥笑了笑,忽然伸手给梧桐比了一个大大的心。比完以后还调皮地对他眨了眨眼睛。

妈啊这会心一击。超可爱啊。

梧桐哼了一声,也给他回了一个心。

“唉抱歉啊小姑娘,我名草有主了。”尹哥揽住了梧桐的肩膀,装作遗憾的样子说道。那小姑娘就红着脸,摆摆手直说没事没事,就羞羞的跑掉了。

啊老夫的少女心,一瞬间爆棚。


 

21L

干了这碗狗粮!干!

22L

信什么佛!信我就好了!啊啊啊啊好撩!

23L

名草有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L

继续继续

25L

我忍着泪吃下这口狗粮。啊这酸爽。


26L 老子天下第一帅(楼主)

最关键尹哥还特别会装委屈。果然每一个暖男心里都是腹黑的(手动再见)

有一次梧桐做的甜点被尹哥偷吃了,梧桐气的只想拿鸡毛掸子抽他。

尹哥那一米八的大男人,就委屈巴巴拽着梧桐的衣角。耷拉着耳朵,可怜兮兮地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是不是外边有别的小朋友了就不想带我回家了?你说啊。”

梧桐一脸懵逼。拿着他的鸡毛掸子站在原地呆若木鸡。

然而还没完,尹哥还以为他真的生气了,就蹲在地上,委屈地抱着自己,头埋入膝盖里头。

梧桐则以为他真的伤心了,有点手慌脚乱想要拉他起来,可是尹哥却一动不动。

梧桐也急了,狠狠往地上剁了一脚,红了眼就吼道:“你特么的给我起来!妈的老子要是不喜欢你还会让你上吗!你说你身上哪一点值得我喜欢啊!我怎么就喜欢你喜欢的要死了呢!”

然而这个时候尹哥却默默抬起头,与红着眼眶的梧桐对视了一眼,幽幽地来了一句:“我,我腿麻了……”

梧桐:“……”直接给他脑袋一巴掌。

“我听到了你说你喜欢我!不许反悔!”尹哥抖了抖脚,站起来就抱住了梧桐,他刚好比梧桐高了一个头,直接把他抱在怀里头。

梧桐:“我什么时候说了我怎么没听到?”

尹哥:“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听到了,你就说喜欢我,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两个幼稚鬼,唉。(摊手)


 

27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妈呀

28L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嘿嘿嘿

29L

啊啊啊啊没想到梧桐居然是受嘤嘤嘤

30L

难道就我关注重点在鸡毛掸子身上???

3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2L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

33L

继续继续我还想吃狗粮,拍桌子



34L 老子天下第一帅(楼主)

我来了!继续发狗粮!

昨天不是下了小雪嘛然后我就带着一把小伞走在路上,路对面就是他俩慢悠悠地牵着手往店里走。雪花基本上都落在脑袋上,好像少年白头了一样。

我问他俩为什么不带雨伞,然后尹哥就特别无奈地瞥了一眼梧桐,说是梧桐想要看雪。

梧桐则是得意地抬了抬牵着尹柯的手,问我,他们这样像不像白头偕老了?

我有点愣住了,在这样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里,分手、离婚早就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很少有人能够一生陪着一个人白头偕老了。

梧桐说他曾经在公园里看过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小心翼翼牵着一个同样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往前走,哪怕他们已经老了,但是能够从他们彼此的眼神里看出,他们依然相爱。

梧桐说他这辈子只想和尹哥在一起了,毕竟找不到比尹哥还和他心意的人了。尹哥摸了摸他的脑袋,却被他嫌弃地拍开,可是梧桐的嘴角却上扬着止不住的笑意。

我想,这大概就是爱情了。

END

评论(39)

热度(100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