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买西瓜送总裁》文评

感谢来自饲养员的文评,让我第一次有了想进德云社说相声的冲动。


某个子博:

我看了花孔雀的《买西瓜送总裁》又名《呵,你这小妖精成功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才知道世间竟有如此感人伟大温暖浪漫的爱情故事,是我见识浅薄了。


总裁生活上的与众不同还有对爱情的坚持不懈让他赢得了最美的爱情,过上了开着小电驴和爱人一起卖南瓜的幸福生活,他被压的又有什么重要呢?易烊千玺虽然穷,但是他有志气,有理想,那就是做一个卖西瓜的,在工作中享受切西瓜的乐趣。他不被金钱所迷惑,同时也愿意为爱情付出一切。


我实在没有想到,易烊千玺居然可以为了王俊凯去卖南瓜,改变了他这么伟大的理想,别说王俊凯的妈妈为此感动,我作为读者,也留下了水晶眼泪。


表白作者 @北方有寒玉 ,感谢您为我们带了这么治愈温暖感人的作品,比心💜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