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买西瓜送总裁

#请勿上升#

 

#热衷于卖西瓜·千×接地气脑子多半有坑总裁·凯#

 

#本文又名呵,你这个小妖精成功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

 

#霸道总裁爱上卖西瓜的穷小子,然后被穷小子反压的故事,不计较逻辑,送给你 @关关山 #


  总目录


00

 

王俊凯是一个接地气的总裁。哪怕他多次说明他只是勤俭持家,那也不能改变他和别的总裁之间的差距。


 

别的总裁出门都是豪车接送,而他,是骑电瓶车出门。

 

别的总裁吃饭从来都是五星酒店,而他,只爱吃路边的重庆小面。


 

别的总裁身边总是有各色各样的美人环绕,而他,只会一本正经地说自己性冷淡。


 

别的总裁空闲时间看的是财经新闻,而他,看的是  《霸道总裁:溺宠小娇妻宠上瘾》 ,并且为狗血的故事流下他五彩的泪水。


 

王俊凯曾经以为自己或许一辈子都不能当上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了,直到他那天骑着电瓶车碰见了卖西瓜的易烊千玺,他只觉得丘比特之箭忽然射中了他的心脏。啊,该死,他竟然心动了。


 

这个男人,他预定了。

 

王俊凯第一次有了身为霸道总裁的自觉,他想要包养这个卖西瓜的。


 

于是王俊凯走下了他的电瓶车,来到了西瓜摊面前,甩下一张支票。“这些钱,买你一夜。”


 

易烊千玺:“???”

 

01

 

易烊千玺不堪受辱,推开了这张支票:“不,我不是那种爱钱的人。”

 

“那你喜欢什么呢?男人。”王俊凯霸道地捏住易烊千玺的下颚,逼迫他直视自己的眼睛。“我都可以给你,如果一张支票不够,一栋别墅怎么样?”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受到了天大的羞辱,脸色都涨红了,愤怒地拍开他的手。“我是不会要你的钱的!”


 

“你……”王俊凯愣住了,这是第一次,有人居然不爱他的钱。


 

难不成,这个穷小子贪心地想要他的心?

 

呵,他王俊凯虽然是个接地气的霸道总裁,可是他的小心心岂是轻易可以给出去的?


 

“男人,”王俊凯凑近了易烊千玺的脸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廓。“我知道,你想要我的心。”


 

易烊千玺闻言愣了一下,随后更加愤怒了,“我又不是贩卖人体器官的!”

 

王俊凯:“……”


 

他懂,这个男人就是想引起本总裁的注意。


 

“卖西瓜没什么前途。”王俊凯弹了弹自己衣袖并不存在的灰尘,手指夹起一张支票在易烊千玺面前晃了一下。“跟我走吧。我带你去……”

 

“我不去巴黎铁塔。”

 

“……”


 

“那我带你去……”王俊凯有点不甘心,还想说什么,却再一次被易烊千玺打断。“我也不去布拉格桥下。”

 

王俊凯有些泄气地跺了跺脚,深呼吸一口气,努力平静地说道:“那我只能带你去数鸭子了。”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觉得这个人有毛病。

 

“你让开点,我要卖西瓜。”

 

王俊凯不可置信地指着自己,“我难道还不如西瓜有吸引力吗?”

 

易烊千玺耿直地点了点头,“是的,毕竟你不能吃。”


 

王俊凯眼珠子一转,嘴角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我其实可以吃的。”


 

“你到底要我说几次!”易烊千玺颇为恼怒地把西瓜刀往西瓜上一插,“我不做人肉包子!也不贩卖人体器官!”

 

王俊凯盯着那上头插着把西瓜刀的西瓜,有点好奇地问:“这西瓜还能吃吗?”


 

易烊千玺被他气笑了,“可以啊,你把刀再往里头插点就可以就给你当棒棒糖吃了。”说着他就把刀往西瓜里插了一点,然后再拿起来就真的成了一个西瓜棒棒糖。


 

王俊凯:“……多少钱?”


 

“啊?”

 

王俊凯很认真地掏出了钱包,拿出一张红票子。“够吗?不够的话我还可以刷卡。”


 

易烊千玺看待他的眼神简直就像在看一个傻子,“不要那么多。”


 

王俊凯终于记起了自己的霸道总裁人设,大方地一甩手。“不用找了。 ”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下,把刀和西瓜一起给了他。


 

“为什么给我刀?”王俊凯企图把刀从西瓜里拔出来,然后却被西瓜汁给喷了一脸。完美地成为一个关羽牌总裁。


 

“……”易烊千玺看在红票子的份上给他一张纸巾,“我不能要你那么多钱,加上这把刀,你才不会亏。”


 

王俊凯被他这种精神所深深感动了。


 

“你还是跟我走吧……”


 

“不,我不去巴黎铁塔,也不去布拉格桥下。”易烊千玺义正言辞拒绝了他。


 

王俊凯感动地抓住了他充满西瓜味的手,“同志,组织需要你!”


 

“为人民服务?”


 

“……是的,同志辛苦了。”

 

02

 

易烊千玺还是不愿意被王俊凯包养。


 

王俊凯很难过,但也很欣慰。

 

果然,坚持卖西瓜这种品质放在别人或许很庸俗,但放在易烊千玺身上却让他觉得他浑身散发着为人民服务的老干部之光,不贪慕虚荣,坚持自己卖西瓜的理想,这是一位多么伟大的同志啊!值得人们世世代代歌颂他的事迹,让卖西瓜成为一代代流传下去的伟大传说。


 

“我可以给你比卖西瓜还要多的钱!只要你愿意跟我走!”王俊凯深情地抓着易烊千玺没切西瓜的另一只手,“不去巴黎铁塔,也不去布拉格桥下,我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你松开点。”穷小子易烊千玺完全不被王总裁展现出的财力所诱惑,一心一意切他的西瓜。“西瓜要趁着新鲜切才好吃。”


 

王总裁在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中,终于愤怒了。


 

“为什么!难道我的钱就比不上西瓜吗?!”王总裁不可置信地指着被切开的西瓜,痛彻心扉。



 

“那种庸俗的金钱怎么比得上切西瓜的乐趣。”易烊千玺摆正了脸色,一本正经地说:“像你这种有钱人是不会懂我们穷人的乐趣。”


 

看着穷小子精神奕奕的双眸,王总裁忽然懂了。


 

原来,切西瓜是属于穷人的。他这种富可敌国的总裁不配去切西瓜。


 

他,竟然如此体谅他这种有钱人。


 

王总裁对此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我明白了。”王总裁丝毫不嫌弃地抓住易烊千玺充满西瓜味的手,真诚道:“你是为了我好。同志,你辛苦了。”



 

易烊千玺:“……为人民服务。”

 

03

 

王总裁今天依然是个勤俭节约的总裁,哪怕他有一腔的霸道总裁心无处释放,但他今天还是骑着电瓶车来到西瓜摊面前买西瓜。


 

“千玺!今天你愿意向庸俗的金钱低头吗?”王俊凯一如既往打开了自己的钱包,让正在专心致志切西瓜的易烊千玺看到自己满是红票子的钱包。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不,我的梦想是卖西瓜。”

 

王总裁很欣慰,这就是他看上的男人,总是在时时刻刻以他独特的卖西瓜方式引起他的注意。


 

易烊千玺觉得有点热,解开了领子最上端的一个扣子,露出了精致的锁骨。王俊凯目睹了这一系列动作,顿时觉得口干舌燥,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邪魅一笑:“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正在切西瓜的易烊千玺动作一顿,看向王俊凯的目光有些诡异,“这种天气你居然还要玩火?玩什么火,跳火圈吗?”


 

王俊凯:“……”


 

脑回路永远不在一条水平线的俩个人面面相觑,最终还是王俊凯败下阵来,咬牙切齿地说:“给我来个西瓜!要热的那种!”


 

易烊千玺:“……”


 

妈的智障,你给我找个热的西瓜试试?

 

助理小姐最近都是在菜市场旁边接王总裁去上班的,虽然王总裁觉得自己可以骑着电瓶车去上班,但是助理小姐坚持认为她身为助理还是有必要去接下自家脑子有坑的总裁。


 

王总裁负手而立,看着落地窗外面的车水马龙,背对着正在汇报的助理小姐说了一句:“天凉了,让卖西瓜的破产吧。”


 

助理小姐:“好的,老板。”


 

这和卖西瓜的什么仇什么怨啊!


 

卖西瓜的穷小子易烊千玺已经好几天没看见那位脑子有坑的王总裁了。


 

虽然他们只认识了半年,但是王总裁确实给他带来了无数欢乐。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想他了。


 

王总裁骑着自己心爱的电瓶车来到菜市场的时候,看到就是戴着草帽,切着西瓜的俊秀青年对着西瓜拼命地切呀切呀。王俊凯觉得背后一凉,有种不好的预感。


 

“千玺。”王俊凯一本正经地站在埋头切西瓜的易烊千玺面前,“你有没有想我?”


 

易烊千玺:“……”

 

“没有。”


 

王俊凯得意一笑,看吧这小子嘴上说不想,身体已经很诚实地抬头了。


 

唉王总裁的魅力就是无人可敌。


 

王俊凯脱了一件西装,正准备帮易烊千玺一起卖西瓜,然而易烊千玺从他脱衣服的那刻,身子顿时僵硬起来,脑子里乱成了一团浆糊。


 

难不成,就因为他说了一句不想,他就要恼羞成怒打算开始砸自己的西瓜摊了吗?


 

毕竟王俊凯脱西服的那架势特别像是黑社会老大。


 

“等等,”易烊千玺情急之下抓住了他的手腕,“其实我是想你的。”


 

正准备切西瓜的王俊凯:“……”

 

哦哟。

 

04

 

王总裁终于在和易烊千玺认识半年以后,抱的了穷小子归。


 

助理小姐表面上一本正经,实则背地里写了无数本关于自己王总裁和他小娇夫的小说。比如《豪门独宠: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夫》、《萌宝来袭:小娇夫往哪里逃》、《亲亲我的宝贝小娇夫》、《当霸道总裁爱上卖西瓜的穷小子后》、《论如何用卖西瓜赚到一个霸道总裁》。


 

助理小姐觉得自己真是为狗血小说界做出了无数卓越的贡献。

 

 

 

王俊凯自从和易烊千玺在一起后,每天的员工福利就是发西瓜。


 

一人一份,公司上下感谢王总裁的大恩大德。


 

王总裁很欣慰。除了昨晚的事情让他思考了一晚上,他今天心情蛮不错的。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那是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孤男寡男,干柴烈火。俩人自然滚到床上去了。就在王俊凯展现自己的白斩鸡身材,并且自豪地问易烊千玺“你满意你所看到的吗?”的时候,易烊千玺居然把他给压了。

 

王总裁醒来以后在阳台外面忧伤地抽了根烟,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他不是霸道总裁吗?


 

易烊千玺不是他的小娇夫吗?


 

为什么这和小说里不一样!



 

可是他在看到旁边爱人熟睡的容颜,还是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算了,反正他也没办法带球跑。

 

05

 

小说里每当男女主谈恋爱谈的好好的,总会有一个人来跳出来企图拆散他们。


 

这一天,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的母亲约去了咖啡厅。


 

王俊凯母亲保养的很好,看起来只有三十多岁,一副贵太太的模样,矜持地朝着对面喝咖啡的易烊千玺扬了扬下巴,画着精致妆容的脸上不由自主地带了点倨傲。“你就是易烊千玺?”



 

“是的。”


 

“这是五百万支票,拿着钱,离开我儿子。”王母拿出一张五百万支票放在桌子上,似乎已经看到了易烊千玺拿着支票同意离开她儿子的结局。


 

“伯母,我和小凯是真心相爱的。”易烊千玺难以忍受来自王母的羞辱,双手在桌底下紧紧攥成拳,忍着怒气说道。


 

“钱不够?再加五百万。”


 

“伯母,钱不能拆散我们的感情。”易烊千玺坚定地摇了摇头,把支票推回去。


 

王母终于有点不耐烦了,“我儿子是不会和个卖西瓜的在一起的!”


 

“我可以为了他卖南瓜!”易烊千玺咬着牙,下了这个人生最重大的决定。


 

王母被震撼了。她早就听说这个孩子的理想就是卖西瓜,没想到,竟然愿意为了她儿子改变自己的理想,去卖南瓜。


 

她深刻意识到,自己不该阻止这段因为卖西瓜产生的爱情。

 

她决定同意他俩的恋情了。

 

易烊千玺依然信守承诺,决定以后都要卖南瓜。在匆匆赶来找他的王俊凯已经想好怎么挽回易烊千玺的时候,就发现他妈正在和易烊千玺探讨怎么出售南瓜才能赚的更多。


 

王俊凯:“……”

 

06

 

从此,王总裁每天骑着电瓶车,送他的小娇夫去菜市场卖南瓜,过上了卖南瓜的幸福生活。

 

END

评论(179)

热度(11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