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说爱你

#请勿上升#

#番外合集二,一请点爱你#

#各种番外,随便写写,不要当真#

 总目录

 

【天敌】原文地址:天敌

 

易烊千玺天真地以为自己的草颜色变成了红色,就不会再有人关注他了。

 

但是他很快就会明白他实在太天真了。


 

就在他把王俊凯介绍给萝卜妈妈的时候,萝卜妈妈表面上笑呵呵的,实际上背地里却把他偷偷拉到墙角,严肃地告诉他:“千玺,兔子和萝卜是没有爱情的,这只兔子肯定是看上你头上的草了!”


 

易烊千玺:“……”

 

耳朵蛮灵的王俊凯:“……噗嗤。”

 

“我草已经变了一个颜色了……”

 

“唉千玺你不懂,你这草不绿了他还跟在一起,说明他肯定是居心不良!连你以前的绿都无法接受,非要让你染成红的!他肯定以为草变了色就能换个口味!”萝卜妈妈觉得自己都是操碎了心,苦口婆心地想要劝易烊千玺不要再继续跟这只心怀不轨的兔子在一起了,甚至还因此脑补出易烊千玺为爱染草的剧情。


 

王俊凯:“噗嗤。”


 

王俊凯努力憋着笑,肩膀不停地耸动,远处背对着他的萝卜妈妈或许没注意,但是易烊千玺却看的一清二楚。

 

易烊千玺:“……”


 

王俊凯等到易烊千玺黑着脸走过去的时候已经收敛好了笑意,一本正经地握着易烊千玺的手胡说八道:“你放心我肯定不是为了你的草跟你在一起的,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要笑死了。”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恼羞成怒地甩起头上的红草打他。

 

【距离】原文地址:距离

 

“北哥,可以打烊了!”送走了最后一个客人,凛冽的寒风顺着门的缝隙窜了进来,来充当服务员的小弟打了一个冷颤,把身上的大衣裹的更紧了些,天气越来越冷了。


 

“嗯。”北野盯着手里的手表,拿着一块干净的布仔细地擦着,每一条缝隙都不肯放过。这就是当年王俊凯曾经视如珍宝,然后亲手将他摔碎的手表。它曾经近距离贴近王俊凯的脉搏,染上了他的气息,尔后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北野手里。哪怕北野第一时间找人修复了它,可是它还是不能转动了。就像是他和王俊凯之间的时光注定停留在那刻。

 

那一夜,字字诛心,痛彻心扉。那是北野每天入睡后最可怕的噩梦,每次从梦里惊醒都是惊出一身冷汗。手里紧紧抓住那块手表,以为这样就能抓住王俊凯的手。可是摸到的终究是冰冷的手表,而不是温热的手腕。



 

哪怕他这几年解决了他父母的事情,放弃了当混混,开始成立了自己的事业,开了这家京城有名的火锅店。阅览群书,开始拼命追逐王俊凯的脚步。可是在看到经常出现在财经新闻上的王俊凯还是会深刻认识到自己和他的距离,那是天与地的距离,那是他苦苦追寻却永远触及不到的距离。


 

“走吧。”北野收起了怀表,正准备起身离开,却被外头忽然喧闹的声响给停止了脚步。他皱了皱眉头,难不成还有人来闹事?


 

前几年或许还有人来闹事,但是基本上都被他给解决了,这几年都安分了不少。没想到还有人这么不知好歹,再次上门闹事。他低头亲吻了一下手表,眼底的暖意随着手表的收起那刻消失殆尽 ,取而代之的则是刺骨的冷意。


 

“先生,我们已经打烊了。”来充当服务员的小弟刚想要锁门的时候却被一只手紧紧抓住了手腕,他恼怒地抬头看去却被拽着他手的俊秀青年给惊艳了一下,青年身材挺拔,眉眼间的傲气早已被岁月打磨的沉稳了许多,可是脾气仍旧不怎么改,漂亮的桃花眼紧紧眯着成一条线,眼尾上挑。“我不是来吃饭的。”



 

小弟注意到他后头几个人高马大的黑衣保镖,心里一惊,难不成是来闹事的?

 

他当机立断往后一转,大声往里面喊道:“北哥!有人闹事!”


 

他没有注意到,王俊凯在听到“北哥”两个字骤然亮起的眼眸,嘴角微微上扬。听着耳边传来的脚步声 ,原本漂泊不定的心似乎找到了归宿,随着脚步声的接近而愈发激烈地跳动起来。


 

北野。

北野。

北野。

王俊凯让身后的保镖退下,松开了对小弟的桎梏,在小弟警惕的目光下,对着站在他对面的北野扬唇一笑。“好久不见。”


就跟当年初见张扬肆意的少年一模一样。


北野身子一震,在看到王俊凯的那一刻就彻底一片空白的大脑开始重新启动,他努力平稳了自己的呼吸,硬生生从喉咙里挤出了字眼。“好久不见。”



“看起来这些年你过得不错。”王俊凯一步步靠近了北野的身子,手臂靠在他僵硬的肩膀上,低头在北野耳畔轻佻地吹了口气。“宝贝儿,这几年有没有想我?”


想,当然想。想的快要疯了。


哪怕心里疯狂叫嚣着让他接近王俊凯,北野脸色仍旧是不动声色地推开了王俊凯,在王俊凯不可置信的目光下,疏离地说了一句:“王总,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为好。”


“王总?”王俊凯被这个字眼给刺激的不清,本就不好的脾气更是蹭蹭地往上涨,咬牙切齿地拽着北野的领子,逼近了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质问道:“然后呢?跟以前一样自认为对我好的把我推的远远的,任由我误会,好让我恨你吗?宝贝儿,你怎么可以这么狠!”



“如果不是我掌权后查清了真相,你是不是要瞒着我一辈子?”


“宝贝儿。”王俊凯深呼吸一口气,以前听起来宠溺的称呼此刻更像是明晃晃的讽刺。他加重了语气,愈发急促的呼吸声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安。“你是不是,真的不想要我了?你告诉我,我王俊凯再贱也不会缠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不是的。北野攥紧了口袋里的手表,不是这样的。


他非常想要王俊凯。


以前所谓的阻碍早已在这些年被他俩扫平,王俊凯成了王家正式的掌权人,他也解决家里和身份的问题,他可以堂堂正正站在王俊凯身边。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碍他们了,既然这几年他们还一直牵挂着对方,那么,为什么要放弃?


就在王俊凯即将在北野的沉默中爆发的时候,北野伸手抱住了他,低声道:“对不起。”

这一句对不起迟到了太久,对不起当初对王俊凯的欺骗,对不起他在王俊凯的人生中迟到了太久。

“我不要对不起。”王俊凯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了地,他正准备继续说什么,北野却已经堵住了他的唇让他的话不能再说出口。北野骨子里带着霸道的温柔,他向来横行无阻,却在王俊凯身上摔的心甘情愿。他是王俊凯初见时觉得充满危险性的老虎,可这只老虎却愿意为王俊凯收起了锋利的爪牙,甘心做他的俘虏。



在你的人生里迟到了太久,漂泊不定的心寻到了最终的归宿,从今往后,你是我的余生。



“哎这块手表你还留着啊,哎别藏啊宝贝儿你给我看下啊!”

北野认真地将手表重新戴回了王俊凯的手腕上,执起他的手虔诚地落下一吻,“给你了。”


他整个人,包括这只手表,都已经物归原主。

END

评论(22)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