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这是一个安利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北方有寒玉,现在我们来介绍一名优秀红尘写手,这位写手文风成熟,剧情丰满,是个人见人爱的,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完美写手,下面有请我们的浅一老师 @浅 一 入场。



先说明,我不是因为她艾特我两次才特意她的(才怪



好了,趁着浅一老师在写作业的关键的时候,我要来搞一件大事,首先澄清一下我并不是个沙雕写手,我是一个正经又老实的小透明写手,我非常低调,从来不把自己正经的一面表现出来!



所以这次推文我想说!我肯定没给浅一老师灵感!她这是在污蔑我纯洁的灵魂!污蔑我高洁的外表!污蔑我花孔雀的外衣!作为一个花孔雀饲养员她非常不称职!甚至还想要我去出卖色相,让人用愚蠢的东西拍摄我的英姿!一次才十块!!!你对得起我吗饲养员!!!

哦忽然想起来我是来安利的,不是来吐槽的,回到正题






首先是浅一老师的第一篇沙雕之作https://qian2521.lofter.com/post/1f94d413_12cbb85eb,叫作《有一个聊天不发表情包会死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但是我首先说一下,这篇文灵感可能真的不是来源于我

毕竟,作为一只每天花枝招展的花孔雀我是没法接受一个不会表情包的雄孔雀,啊不,男朋友。没有表情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懂吗?

这种不会用表情包的男朋友用来干嘛!分!马上分!你们不合适!

但是这篇文改变了我的想法。



在这篇文看之前:




刚刚开始看的时候:

居然还有人会答应一个看不懂表情包的人告白!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形的扭曲????





看到了一半以后:

果然闹分手了吧,我就知道他俩肯定会吵架,没有表情包是不会幸福的!就像我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花孔雀不会接受一只公孔雀的求偶一样!





看到J为k开始学习表情包的时候:

这这,这世间居然还有如此伟大的爱情???




为了爱,J历尽千辛万苦学会了表情包,此刻的我已经为他们之间的伟大爱情流下了五彩的泪水。





这篇文简直就是神仙写文!你们不能不看,快吃下我的安利!



顺便为学会表情包的J同学送上表情包,以表示祝贺:








最后,吐槽一下,我的表情包并不沙雕,别被浅一老师所误导,我只是一个日常沉迷写文的花孔雀。








如果浅一老师,看到了这个安利,

说明这位饲养员,压根没在写作业。而是在欺骗花孔雀我的感情,准备当我的晚餐了。









不过她也打不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个这个安利,来张嘴!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花孔雀都亲自喂你吃安利了你敢不吃吗???


评论(4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