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影帝和他的小狗仔

上升者请上天

七夕节速打 有错字我也不改,6000+

影帝千×狗仔凯


总目录


00

王俊凯埋伏在酒店对面的烧烤摊拍一张照,火速地假装自拍拍好照片就把手机收了起来。美滋滋地想着自己的奖金会不会翻倍,就连入口的羊肉串也美味了几分。


这次可是大料啊!新任影帝和当红女星疑似酒店幽会。


八卦的小火苗在王俊凯眼里燃烧着,可惜他惦记着他的烧烤并不想跟踪去偷拍。


开玩笑,奖金哪里有吃的重要。


“请问,可以和你拼个桌子吗?”戴着墨镜的高大男子突兀地站在他面前,刻意压低的嗓音捎带着沙哑,却依然苏的让人心颤。王俊凯吓了一跳,差点被噎住了,男子将啤酒推到他身前,王俊凯一边喝一边摆摆手让他坐下。


话说这人为什么要大晚上戴墨镜。


王俊凯咳出泪花的眼睛湿漉漉的,好奇地打量着男人,他总觉得这个人下颚弧度有点眼熟,可却死活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正当他琢磨着自己是不是失忆了,让他眼熟的那人已经拿着一大把的羊肉串从他面前路过,刺鼻的香味不由自主地窜进他的鼻腔,仍是把他刚安抚好的馋虫再次勾引的冒出头来。


麻麻!有人放毒!


昏暗的路灯模糊着男人的身影,他身形修长,一身深黑色风衣穿在他身上好似行走的模特一样,男人把羊肉串放在面前的盘子上,抽出口袋里的纸巾擦了擦沾有油渍的桌子,仍是把桌子擦的光滑发亮。而真正有洁癖的王俊凯则看的目瞪口呆,他就算洁癖也没想帮别人擦桌子擦那么干净啊。


这人怕不是个清洁工吧。


王俊凯虽然心里想着清洁工,实际上看男人举手投足的气质就不像是一般人,这个人本身就和嘈杂的烧烤摊格格不入,反倒是更像身处贵族聚会上的优雅绅士,矜贵淡漠的男人注定是万众瞩目的中心。


更眼熟了。


他总觉得这种装逼方式,呸,这种气质好像在哪里见过。


“一起吃么?”


王俊凯被男人的话拉回了神智,特别自来熟地顺了一根羊肉串过来,“兄弟交个朋友呗,我叫王俊凯,你叫什么?”


男人歪了歪头,藏在墨镜下的琥珀色眼睛微微弯起愉悦的弧度,轻声道:“我叫易燃。”


“易燃兄弟,你我既然有缘,不如加个微信?”王俊凯试探地易烊千玺的底线,他觉得这种人物他既然眼熟,那肯定是手机或者电视上见过,像这种位高权重的人物怎么可能轻易交出联络方式。


易烊千玺则非常爽快地拿出了二维码。


王俊凯:“……”


难不成他猜错了。王俊凯小声嘀咕着,一边顺手加了微信。再看到微信头像上一只呆萌的暹罗猫歪着脑袋,他心里突然冒出一个不可思议的猜测。


卧槽,不会吧。


王俊凯心惊胆战地吃完了易烊千玺的羊肉串,特别想跑路。


就在他打算动身告辞的那刻,他被一只手臂给拦住了去路。


“易,易燃兄弟,你还有事吗?”王俊凯勉强保持镇定,昏暗的灯光都无法掩饰他的心虚。易烊千玺更是看的清清楚楚,心里好笑的同时又忍不住想就是这个小家伙天天追在自己后面拍自己的各种八卦新闻。


“有啊。”易烊千玺勾了勾嘴角,凑近王俊凯的耳垂,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垂上。王俊凯忍不住心猿意马的时候,易烊千玺直接打破了他的幻想。“照片给我。”


“!!!”


王俊凯抬手就碰到了易烊千玺的墨镜,顺手拉扯了下来。


在看到易烊千玺那张英俊的脸时,他猛的把墨镜按了回去。


他瞎了,他看不见。


这位明明应该在酒店和当红女星翻云覆雨,为什么会在路边摊和他一起撸串。


这不科学!


01

易烊千玺被摁回来的墨镜差点撞到了鼻梁,他无奈地摸了摸鼻尖觉得自己应该没长得那么吓人,至少没长得青面獠牙那么可怕吧。


但王俊凯却像是被大灰狼吓到的小白兔瑟瑟发抖地站在原地。


好在旁边的人还在热火朝天吃着烧烤,根本没人注意他们这边。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拍!”王俊凯举着双手,以示清白。


易烊千玺只是沉默地看着他的手,沉声质问道:“哪怕那个人不是我?”


“……”


“那是我哥和我嫂子。”易烊千玺再次放出一个大料炸的王俊凯懵逼在原地。甚至连手机都被易烊千玺顺手拿出来删照片的时候都没有回神,沉浸在自己居然拍到了当红女星的绯闻时,易烊千玺已经从刚才王俊凯加他微信时用的开机密码成功解锁,删掉了照片。


等王俊凯回过神来,照片已经没了。


“易烊千玺你——”王俊凯气的跳脚,他虽然是狗仔但是也有良心,说明原因他自然不会发出去,但是易烊千玺私自删他照片这种行为就太过分了!


易烊千玺直接站在原地,墨镜一摘,露出那双深邃的琥珀色眼睛,勾起嘴角摆好姿势。“来拍我当你业绩吧。”


王俊凯再次卡壳。


“……也,也没必要。”


“当然有必要。”易烊千玺弯腰搭住他的肩膀,拿起王俊凯手机给他俩自拍一张,“比如我俩公布恋情是不是更容易火了一点?”


“……”


王俊凯总觉得易烊千玺在撩他。


但是他没有证据。


只能傻乎乎地捧着手机,看着撩完人的易烊千玺重新戴上了墨镜,附送他一个飞吻以后开车走了。


哦,临走时好像还说一句。


“小狗仔,下次见了。”


王俊凯:“……”


见你个大头鬼!


02

易烊千玺遇见王俊凯纯属是个意外。


作为从小在镁光灯下长大的孩子,狗仔这种东西简直如影随行。


他拿了影帝的奖杯以后,狗仔更是随处可见。经纪人雷哥不止一次问他需不需要多加点保镖,可他只是懒洋洋地靠在单向车窗旁边,指着狗仔里面一个清秀的青年,青年有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眼尾上翘时好似抹了胭脂。拍到照片的时候还会像得了奖励的孩子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可爱的让人想摸摸他脑袋,看他会不会像小猫咪一样露出肚皮让他撸毛。


雷哥在听到易烊千玺想法的那一刻,脸上只写了两个字。


变态。


易烊千玺承认对王俊凯起了逗弄的心思,甚至好几次故意让这个自以为跟踪技术高超的小狗仔拍到照片。直到有一次眼睁睁看着小狗仔躲在茂密的草丛里探出头来,璀璨的阳光悉数落在他漂亮的桃花眼里,易烊千玺才承认他动心了。


雷哥听说以后呸了一声,笑骂道:“你就是看上别人颜值了,颜狗没救了!”


易烊千玺对于自己颜控的属于不以为耻,甚至引以为荣。“他长得那么好看,不就是为了让我喜欢的吗?”


雷哥一脸“你可他妈闭嘴吧”的表情,甚至想当场去世。


碰上这么自恋的人,雷哥表示他也很绝望。


易烊千玺却还依然兴致勃勃,把雷哥找来关于王俊凯拍的照片和新闻全部收集起来,笃定道:“你说他把我拍的那么好看,是不是想练习好拍照技术,以后和我拍结婚照?”


雷哥:“……”


求您闭嘴吧!别骚了!


雷哥还想挽救下自己摇摇欲坠的三观,“你怎么就知道人家喜欢男人?”


易烊千玺顿了一下,诧异道:“我这么好看他居然不喜欢我?”


雷哥:“……”


好了这家伙没救了。


易烊千玺是看上了就要说到做到的人,送了自己双胞胎哥哥和嫂子去酒店的时候就抓住了偷拍的小狗仔,当机立断把联系方式都搞到了手。


雷哥在知道以后真的很想给易影帝表演一次当场去世。


求有人管管这祖宗。


03

王俊凯回到家的那一件事就是愤恨地把那张照片上易烊千玺脸都打上马赛克,打完以后乍一看好像没那么气人了,但是换个红色背景以后就像是王俊凯和马赛克的结婚照。


把王俊凯气的够呛。


易烊千玺微信还躺在王俊凯微信框里,王俊凯单独把易烊千玺截图出来,换了一个红色背景,还给他贴一个猪鼻子,发过去打算气气易烊千玺。没想到易烊千玺秒回了一句,“这是我的结婚照吗,另一半呢?”


王俊凯:“……”


结婚照你个头!证件照你不懂吗!


【凯:这是证件照。没有另一半!】

【玺:噢,我还以为你想和我结婚,结婚证都p好了。】

王俊凯:“……”

王俊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易烊千玺发来一个“为我们的友谊干杯”的表情包,一本正经地说想和王俊凯做朋友。


王俊凯直接呵呵两声,回了一句我不想有个影帝朋友。


易烊千玺这次没打字了,直接发一条几秒的语音。


王俊凯好奇地挑起眉头,把音量开大凑到耳边听。


“那,建议有个影帝对象吗?”低沉性感的嗓音曾经被易烊千玺女友粉们形容是苏到让人耳朵怀孕。王俊凯也觉得自己耳朵不听使唤地发烫起来,他咬牙切齿地回了一句不需要。


【玺:那真的太可惜了,要是成为我对象随便你拍照。】


王俊凯:“……”


居然有点心动。


不,王俊凯你不能屈服于恶势力。


易烊千玺如果想让对他产生好感真是再容易不过了,他没有继续撩拨下去,反而挑起王俊凯专业话题与他探讨,把王俊凯勾的睡不着觉,还想和他宿夜长谈。


“早点睡,小狗仔。”


“滚!”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探讨了一晚上的结果就是他对易烊千玺好感度从负数到正数,还想把他当做知己。


只要易烊千玺别时不时说骚话就好。


04

雷哥早晨开车来接易烊千玺的时候发现他变成一只国宝大熊猫,以至于雷哥完全没有憋住自己的笑意,锤着墙爆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查资料一边撩人然后把你自己变成熊猫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可能会被你笑死。”


易烊千玺则完全没有丢脸的感觉,咬了一口包子,语气平静地掐断了雷哥的爆笑。“嗯,确实没对象的人感受不到呢。”


雷哥:“……”


说话就说话,干什么人身攻击!


雷哥憋屈地把人送到发布会,下车前易烊千玺还假装好心地拍了拍他肩膀。“长得丑不是你的错,没有对象只是因为别人看不上你的丑而已。”


“易烊千玺你给我滚下去!!”


易烊千玺帅气下车,下车的那一刻浑身气质也随之一变,蹲守在现场的王俊凯同学都无法认出这位矜贵淡漠的男人就是昨晚企图和他搞对象的影帝大人。


“咔嚓——”


易烊千玺的视线触及王俊凯的目光时,勾了勾嘴角,眨了下眼睛附送一个wink。


王俊凯:“……”


王俊凯记起曾经看过易烊千玺各种艰难wink的文章,不仅没被撩到反而忍不住低下头偷笑。


易烊千玺:“……”


失策了。


忘了自己曾经各种艰难wink的过去。


易烊千玺发言的时候全场都沸腾起来,王俊凯注意到旁边的妹子都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发问了。


王俊凯拿着自己的相机,只觉得心累。


你们这些就不能透过易烊千玺那虚伪的外表看穿他骚气的内心吗?


王俊凯咔嚓咔嚓拍了几张,不太满意,对准焦距后再次拍一张,易烊千玺碰巧侧头,对他露出一个笑。惹的王俊凯旁边的妹子倒吸一口冷气,脸蛋涨的通红,差点表演一次当场去世。


太好看了吧!!!为什么不多笑笑!!


王俊凯:“……”


轮到可以提问的环节,身边各种叽叽喳喳的声音混杂在一起简直就像是菜市场大妈在吵架。王俊凯呆滞地抱着相机,被同事逼着举手发问。


说实话他根本没觉得易烊千玺会让他问。


然后他就被易烊千玺当场点名。


虽然点名的是新闻社名字,但是代表却是他。


王俊凯压根就没有想好到底问什么,在同行各种眼红的目光下他硬生生憋出了一句,“请问您对未来对象的择偶观是什么?”


“???”


后面的同事简直想给王俊凯比个大拇指,虽然他知道这种问题肯定会被官方式“与电影无关的问题不予回答”给带过去。


但是他为王俊凯的勇气点赞。


易烊千玺则弯起了眼睛,琥珀色的眼睛仿佛盈了一池春水。专注着盯着王俊凯的视线直把他脸颊烧的滚烫起来,易烊千玺不紧不慢地用手臂搭着自己的下巴,轻笑了一声:“嗯……喜欢有桃花眼和有虎牙的。”


“砰——”现场再次火爆起来,而王俊凯则被自家同事拉着出去赶稿子,王俊凯的灵魂都快从嘴里吐出来了,本就白皙的脸颊更是涨的酡红,几乎晕过去。


这人怎么就,怎么爱瞎说话!


05


【惊!当红影帝疑似自爆恋情——】


王俊凯吃饭的时候正好翻到这篇新闻,差点被呛死,把新闻发给易烊千玺以后他也是过了一会才回。


【玺:我都不知道自己谈恋爱了。】


【凯:是啊。】


【玺:我以为会写我已经隐婚了。】


【凯:……】


王俊凯低估了易烊千玺这个人不要脸程度。


所以在易烊千玺约他出来撸串的时候,顺手出了门。


嗯,他只是出门看月亮。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就像是易烊千玺的大脸盘子。王俊凯嘀嘀咕咕地腹诽着某人,然而和易烊千玺吃的爽快的也是他。


吃完以后王俊凯差点撑的爬不起来。


他怀疑易烊千玺企图养肥他,然后卖了他当烤乳猪。


易烊千玺忍着笑意带着王俊凯在河边河边散步,稀碎的月光落在湖面上,幽静的气氛简直就是大好时机。


“今晚月色真美。”易烊千玺感叹道。


王俊凯心里的警笛拉了起来,“我不想谈恋爱!”


“……”易烊千玺沉思了一下自己哪句话不对引起王俊凯瞎想,“谈恋爱太无聊了。”


“对对对!”王俊凯猛点头。


“所以,”易烊千玺凑近王俊凯耳垂,低沉性感的嗓音撩拨着王俊凯脆弱的神经。“要不然我们去结婚吧,你看这时辰多适合入洞房。”


王俊凯:“……”


求求你,别骚了。


“我觉得你可能忽略了一件事。”


“嗯?”


“我比你大一岁。”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头,倒是没想到王俊凯比自己大一岁。


王俊凯自以为自己的年龄足以吓退易烊千玺,没想到易烊千玺不退反进。“好哥哥,那你疼疼我。”


“……”


骚不过,真的骚不过。


“小哥哥,结婚吗?结婚证的钱我出,我们去结婚。”


“闭嘴吧你!”王俊凯羞的直接跑路,只留下易烊千玺目送他远去,易烊千玺慢慢低下头,最后憋不住的笑意顿时浮现在了脸上。


真可爱的小哥哥。


06

易烊千玺入剧组以后自然不能经常找王俊凯聊天,王俊凯却反而被这个家伙勾起了思念,三番五次和易烊千玺聊到深夜。


短短半年时间,熟的像亲人一样。


王俊凯某天起来吃早餐的时候总觉得心脏超乎平常地砰砰跳,觉得有些事情要发生。


“啊——小凯你知道吗,千玺从威亚上摔下来了!!好像腿都断了!!”


“砰——”王俊凯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周边的一切都陷入了寂静,他立马掏出手机,哆嗦的手表示了他到底有多紧张。


怎么会,昨天还和他聊天的人,怎么就突然出事了——


【爆!当红影帝威亚出事已送入中心医院——】


王俊凯只觉得心脏都被一双大手攥紧了,他完全无法否认易烊千玺出事那一刻他心里的慌乱和恐惧。


他无法想象没有易烊千玺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王俊凯戴着口罩赶到中心医院的时候,医院门口早就被人山人海的记者和粉丝堵住了去路,他急的上火,拨打易烊千玺的号码也没有人接听。他只能咬咬牙跟着几个同行借了一套医生服装,悄悄混了进去。


然后就被经纪人雷哥拦截在了门口,同行几个不死心地徘徊在原地却被保镖赶走,而他则被早就认出他的雷哥拉了进去。


安静的高级病房隔绝外面的一切,易烊千玺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毫无生气的模样直把王俊凯吓的直哆嗦。雷哥安抚着身体颤抖的王俊凯,“只是轻微脑震荡和小腿骨折,没什么事,等会就醒了。”


“到底是谁害他?”王俊凯不相信这只是一场意外,威亚那么重要的东西怎么会轻易断裂。


雷哥眼神一厉,“放心,我已经找人调查了。”


王俊凯暂时松了口气,坐在易烊千玺身边,握着他的手。“谢谢雷哥。”


“不谢,你在这陪他吧,有事的话找外面保镖。”雷哥对他笑了笑,转身去处理这次事故。


王俊凯就在一点一滴流逝的时间里等到了易烊千玺的苏醒。


不可否认的是,易烊千玺这个男人即便脸色苍白,也依然英俊潇洒。


“别怕。”易烊千玺第一句话就是关心王俊凯的心情,王俊凯嘴唇颤抖了一下,差点哭出来。“你怎么就不担心担心自己?”


“确实要担心下。”易烊千玺低笑了一声,反握住王俊凯的手。“差点你就要和我结冥婚了。”


王俊凯:“……”


王俊凯被气笑了,“差点我就要给你烧纸了。”


“我怎么会让你当寡夫。”易烊千玺假装叹气,轻而易举吹散了沉重的气氛。


“是啊,我不想当寡夫。”王俊凯第一次反客为主,鼻尖碰上易烊千玺的唇瓣,在易烊千玺诧异的目光下往上一抬,准确无误地命中目标。


易烊千玺头一回享受了王俊凯的待遇,脸颊泛红,就连脖子都一块红了起来。


谁能想得到易烊千玺看似骚话连篇,其实意外的纯情,初恋就王俊凯一个。


王俊凯简单的蜻蜓点水后,易烊千玺有些恋恋不舍,“我觉得你可以再亲一下,我学习一下经验。”


王俊凯:“……闭嘴。 ”


受伤也管不住他一身的骚气。


07

因为受伤的缘故无缘电影的易影帝不仅不见伤心,甚至还容光焕发地更加精神百倍。


他可以下床走路的那一天还玩弄着王俊凯的相机,对一边整理稿子的王俊凯道:“我觉得你的拍照技术特别适合拍我俩的结婚照。”


王俊凯:“……我不想,谢谢。”


不可否认的是,王俊凯拍易烊千玺的时候总比拍别人更加投入了感情,拍出来的照片都能感受到他浓厚的情意。


七夕节那天,易烊千玺领着王俊凯去民政局,别人给他们拍完结婚照以后,易烊千玺还小声逼逼地说:“你失去了拍我俩结婚照的宝贵机会。”


王俊凯很想给易烊千玺一个爆锤,“我乐意谢谢。”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领证的消息席卷了网络每一个角落,成功让微博瘫痪了三次,而当事人易烊千玺则眯着眼睛给王俊凯当模特,为王俊凯增添业绩。


“小狗仔,采访一下,请问和易烊千玺领证是什么感觉?”在王俊凯把相机收起来的时候,易烊千玺伸手就揽住了王俊凯的腰,梨涡也顺势绽放在了唇边。


王俊凯侧过头,灿烂一笑。“后悔第一次偷拍易影帝的时候,没有顺势公布恋情。”


易烊千玺目光霎时火热起来,他低下头吻住了王俊凯的唇瓣,连同缱绻的爱意一并送入王俊凯的心尖上。


“那现在可以公布了。”


END

评论(92)

热度(244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