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寒玉

再见啦
很久不写了别关注啦

吸血鬼先生

#请勿上升

#明星千×吸血鬼凯

#一切都是我瞎编的,不追究逻辑。为了感谢群里大家多日艰苦的催文(不是

总目录

00

易烊千玺结束行程赶去酒店的时候,已经深更半夜了。万籁俱寂的夜晚就连来往的车辆都少了许多,易烊千玺插着兜望着窗外的月色,即将拉上帘子却敏锐地听见浴室异常的响动。

易烊千玺顿了顿动作,下意识把手机拿出来准备录音录像,他是有听过比较疯狂的私生饭会潜伏到明星所在的房间里,甚至敢藏在明星的床底下。他虽然并没有碰见过,但是也不代表以后不会碰见。

现在不就碰见了这么一个可能性。

易烊千玺给胖虎发了一条微信,谨慎地握着手机贴进浴室门,他侧着耳边想听里面的响动,却不想浴室门被一股大力突然撞开。易烊千玺下意识躲避开来,一只黑色的蝙蝠仿佛喝醉了酒,摇摇晃晃从里面飞出来。

易烊千玺:“……”

这只全身覆盖着毛,背部呈浓淡不同的灰色的蝙蝠飞到了他面前,在易烊千玺故作冷静的注视下,“噗”的一下变成了一个人。


易烊千玺:“???”

大,大变活人?

这是什么新魔术吗?蝙蝠变人?


易烊千玺沉浸在超自然生物的出现,胖虎的电话却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易烊千玺将视线回到面前这位站在他身前,穿着黑色西装,柔软的发丝贴着他的额头,有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的来客,这位来客对着他就是一个九十度鞠躬,由衷地赞美道:“啊,帅气的先生,今晚的你是如此迷人!你的眼睛就像是那天空最闪耀的星星,轻而易举俘虏了我的心脏!”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在自己微博评论下面看过各种各样的彩虹屁,但是真的当着他的面吹彩虹屁他还是头一回见。

胖虎的电话还在响,易烊千玺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接了电话让胖虎不用上来。挂了电话,他打量着还在九十度鞠躬的,疑似吸血鬼的来客。决定先让他起身。


“你,不用这样。先起来吧。”

“啊,先生,你是多么仁慈,即使是传说中的圣母玛利亚都不及您的一分慈悲。”吸血鬼先生起身还依然不忘由衷地吹彩虹屁,吹的易烊千玺浑身不自在,他咳嗽了两声打断了吸血鬼先生的表演。


而吸血鬼先生对着他又是一个九十度鞠躬,“忘了介绍我的名字,真的是太失礼了。我的中文名字是王俊凯,是否有幸能够知道先生的姓名?”

易烊千玺这下确定这个超自然生物确实不是自己私生饭,哪有私生饭连自家正主名字都不知道的。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说了自己名字以后,对着王俊凯略显苍白的脸色以及嘴角两边的虎牙沉默了一下,他不得不说这个王俊凯确实是吸血鬼,他生的俊美,身形修长,礼仪无可挑剔完全就是传说中的吸血鬼贵族。


但是吸血鬼为什么会出现他的房间?

“喔,先生,你的名字……”眼见王俊凯又要开始吹彩虹屁了,易烊千玺连忙阻止了他的话,“虽然我很想听你的赞美,但是请问王俊凯先生,你为什么会出现我的房间,或者准确地说我的浴室里?”

王俊凯赞美的话语被打断,正有点懵,听见问话也很乖巧地回答:“不好意思先生,我并不想打扰您的睡眠,但是您的鲜血味道实在太迷人,就像是……”

“停!打住。”易烊千玺简直对动不动就要吹彩虹屁的吸血鬼绝望了,他看了一眼手臂上今天演戏落下的伤口,那是一道轻微的刮伤,所以他并没有贴创口贴而是等它自然愈合。没想到伤口的味道吸引了这个吸血鬼的到来。“你想吸我的血?”

“是的,先生。”王俊凯从西装口袋摸出一张羊皮纸,又找到一根羽毛笔递到不明所以的易烊千玺面前,解释道:“手机因为事出突然没有带在身上,没办法转账给您。如果您怕我赖账,我可以打个欠条。”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这个吸血鬼到底是从哪个世纪跑出来的古老生物,居然还用羊皮纸和羽毛笔。

但是他又有手机,也知道转账。居然还知道打欠条!

就像是刚刚学习了现代文化的老古董。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段时间,王俊凯更是惴惴不安,他刚刚从沉睡中苏醒,他年纪尚小的时候就迫沉睡,一直在前一周才被二十一世纪的小辈唤醒。尽管他从小接受了西方文化的熏陶,但是又自小却是在这片东方的土地长大,过早的陷入沉睡使他面对新的世界颇为手足无措,偏偏他又对血非常挑剔,如果再吸不到血他就要再次被迫沉睡。


“如果,如果您不愿意也没有关系。非常抱歉今晚打扰了您,祝您有个美好的夜晚。”易烊千玺的不回应让王俊凯以为他拒绝了,王俊凯失落地耷拉着脑袋,九十度鞠躬之后变回了蝙蝠准备离开,他刻在骨子的教养让他做不出强人所难的事情。

易烊千玺莫名心软了一下,这个吸血鬼看起来好像年纪也不是很大,而且也非常懂礼貌,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强迫让他献出自己的鲜血,在征求他的意见后觉得他不同意就自觉离开。

算了,就看他夸了那么多彩虹屁的份上,让他吸一点血吧。

“可以。”

准备飞走的蝙蝠顿住,立马转身变回人形。眼睛亮晶晶地盯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失笑了一下,伸出了手臂。

王俊凯却推开了他的手臂,拿起他随身带着的羽毛笔和羊皮纸,非常执着道:“要先写欠条。”

易烊千玺:“我不缺钱。 ”

“不行的,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吸血鬼,有借有还!”王俊凯固执地把欠条写完塞到易烊千玺手里,易烊千玺无奈地摊开羊皮纸,发现王俊凯只要50CC血就够了,比他想象的要少很多。


偏偏王俊凯还觉得不好意思,“我会努力补偿您的损失的,先生。”

“会够吗?”易烊千玺有种自己在操心熊孩子的感觉,“你这样会饱?”

“是的,能够维持我一段时间生活了。”王俊凯很认真地点头,“我就有时间找到除了人血以外,新的替代品的。”

倒是坦诚。易烊千玺解开了衣领子,想着吸血鬼好像不是咬手臂的,好像要咬脖子之类的地方?王俊凯却脸色涨红地抓住了易烊千玺想要继续解开衣服的动作,结结巴巴地道:“不,不需要脱衣服,手臂就可以。”

易烊千玺故意逗他,“真的不需要脱衣服?”

王俊凯头摇的跟拨浪鼓有的一拼,连忙摆手。“不用不用。”

王俊凯最终还是小心咬了一口易烊千玺的手臂,吸了几口就连忙把脸撇开。易烊千玺趁机揉了揉他柔软的发丝,只觉得这个小吸血鬼倒是有趣。


01

王俊凯最后还是回去了。

易烊千玺本来想说他可以睡床上,但是王俊凯很坚决,认为自己倒挂在天花板上就可以。

易烊千玺试想一下这么大的一个人倒挂在天花板上,不会头脑充血爆炸吧?关键这幅场景真的像鬼片女鬼出场方式。

王俊凯却觉得这样的睡觉方式很适合他。

易烊千玺:“……”

你开心就好。


王俊凯变成蝙蝠绕了天花板一圈,最终选择回家挂自家的天花板上,他认为这块天花板不够干净,不符合他洁癖的要求。

易烊千玺送走了这一只蝙蝠,却有点睡不着了。

毕竟今晚的事情真的超出他的认知。

他借着床头的灯光对着手臂上已经愈合的伤口,微微一愣,吸血鬼吸血还带愈合作用吗?

他带着这样的沉思陷入梦乡,紧接着第二天一早被窗帘外传来的声响吵醒。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瞧见一只熟悉的蝙蝠从窗口飞进来,炽热的阳光对于这只蝙蝠来说毫无影响,它顺理成章站在易烊千玺的床头,变回人形蹲在易烊千玺面前。


王俊凯还是昨晚那一身黑色西装,这次他上衣口袋放着一支妖艳欲滴的玫瑰花。易烊千玺沉默地看着他把手机和玫瑰花一同双手献上,放置在他面前。“先生,早上好,这是赠予您的玫瑰,您英俊的容颜就好比这鲜艳美丽的玫瑰花,照亮了我的世界。”

易烊千玺:“……你大早上是来赞美我的?”

王俊凯摇了摇头,调成了手机的扫码。“我是来扫码的,先生。”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下,把他手机的二维码调了出来。

“滴——微信支付收款,500元。”

王俊凯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个,这是我全部家当了。”

易烊千玺倒是没想过王俊凯真的是穷的可怕,他想了一下最近自己身边缺了一位助理,原来那位助理因为家里有事请假一段时间,他目前没有找到可信的人选替补上去,但还是有居心叵测的人觊觎这个位置。面前这位不知来路的王俊凯反而比那些居心叵测的人更值得信任。

“你愿意当我的助理吗?”

王俊凯楞了一下,他还是知道关于助理的事情,但是易烊千玺为什么要他这个没有经验的来当助理?

“与其让一些居心叵测的人来当,还不如你来。我可以给你钱。”易烊千玺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可行,但还是要征求一下王俊凯的意见。

王俊凯连忙摇了摇头,“这怎么可以呢,您愿意要我是我的荣幸,我不需要钱,您只要固定给我一点血,就像昨天那样就行。”


王俊凯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还颇为小心翼翼,深怕易烊千玺不同意。

易烊千玺却笑了起来,让王俊凯想起他早晨亲手摘起的玫瑰花,只觉得易烊千玺的笑容远比那朵鲜艳的玫瑰花要好看的多。王俊凯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垂,有点害羞。

“那就这样决定了。”

王俊凯又掏出了他的羊皮纸和羽毛笔,打算开始新一轮的赞美,“啊,先生,您真是……”

易烊千玺:“……等等,我们先约法三章。”

为了防止王俊凯那随时都可能窜出来的彩虹屁,易烊千玺定了这三条约定。


第一条约定,不可以随便变成蝙蝠,不能在有外人的情况下吹彩虹屁。

这一条易烊千玺本来想说让他以后不要吹彩虹屁了,可是王俊凯无法接受那种无法吹彩虹屁的日子,他觉得这样他就失去一个吸血鬼贵族的灵魂。所以易烊千玺只能改成必须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才能随便他吹。

第二条约定,没有外人的时候不需要叫先生,以及九十度鞠躬。

王俊凯初次见面的九十度鞠躬简直把易烊千玺吓的够呛,他觉得自己有点承受不来。

第三条约定,不可以吸别人的血。

万一被发现是吸血鬼就糟糕了。等下被研究所带走做研究,等他接王俊凯回来以后,王俊凯变成一个吸血鬼标本都有可能。


王俊凯就此成为了易烊千玺的助理,胖虎来易烊千玺房间接他的时候就顺带认识新上任的吸血鬼先生。

胖虎:“……”

这大半夜的从哪里冒出来的助理?

“我远方亲戚,我前几天刚联系他过来的。”仗着胖虎不会去查监控录像,易烊千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胖虎琢磨着这刚好也缺了一个人,虽说缺的这个人不是很重要,但是老是被有心人盯着这个位置也是很难受。

“你好先生,我叫王俊凯。”新上任的吸血鬼先生一直努力压抑着自己吹彩虹屁的冲动,差点就要给胖虎上演一场九十度鞠躬。易烊千玺瞥过来的眼神让他反应过来,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有什么事情需要我的,随时可以找我。”

胖虎:“……”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02

易烊千玺身边出现一个好看的助理,这个消息很快就席卷了网络。如果单单只是多了一个助理或许网民们都不会在意,但如果这个助理不仅好看又敬业,颜狗大军就会冲锋在最前面开始了新一天的舔颜。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QAQ不仅长得好看居然还那么敬业!

特别温柔又绅士,我差点摔倒以后还是被小哥哥扶起来的,就是小哥哥手有点冰。

求求小哥哥姓名,拯救颜狗!

王俊凯第一天上任,就因为和易烊千玺一同在机场出现而上热搜,作为刚上任的助理,他和胖虎不仅一同把易烊千玺护的严严实实的,而且一旦看到有粉丝不慎摔倒就顺手扶起,粉丝近距离看到王俊凯那张盛世美颜只觉得呼吸一窒,这个助理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

“小心一点,路滑。”王俊凯对着摔倒的粉丝嘱咐了一句,继续跟上易烊千玺的脚步。


易烊千玺走路的同时还时不时回头注意一下王俊凯有没有跟上来,他倒是不怕王俊凯出什么差错,王俊凯只要不是三百六十度吹彩虹屁的时候还是特别可靠的,更何况作为吸血鬼贵族的绅士风度更是刻在骨子里的,他就更不需要担心些什么。

他主要还是担心王俊凯会不会不适应,不过看起来他适应的不错。

不过他倒是没想到这举动反而让他和王俊凯一同送上了热搜。

#易烊千玺新助理#

#易烊千玺暖心行为#

#盛世美颜双重暴击#

易烊千玺:“……”

王俊凯从胖虎那边顺了一瓶水递给易烊千玺,就连拧开瓶盖的工夫都省了。

“谢谢。”

易烊千玺仰起头喝了一口水,水迹顺着精致的喉结流入衣服里,划出一道令人遐想的弧度。王俊凯则非常淡定地从口袋掏出纸张,蹲下身子就要帮易烊千玺擦。

易烊千玺连忙避开,猛的咳嗽了两声。对着王俊凯摆摆手,“不,不用帮我擦。纸给我就好。”

王俊凯无辜地眨巴眼睛,“这不是助理应该做的吗?”

易烊千玺:“……那我跟你说助理要暖床你也暖啊。”


易烊千玺说这话本身是开玩笑的,没想到王俊凯低下头沉思了一下,反而点头了。“可以啊。”

“噗……”易烊千玺刚喝出的水差点喷出来,他这才想到,他怎么能以常人的思维来思考这位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吸血鬼。可是王俊凯却当真了,拿出手机就要查阅暖床需要的东西,易烊千玺赶紧拦下他,深怕自己哪天半夜醒来身旁躺着一只吸血鬼。

“我还是和你说下我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王俊凯又掏出了他的羊皮纸和羽毛笔,鬼知道他的西装口袋是不是哆啦A梦的百宝袋,居然还掏出了一瓶墨水,羽毛笔沾了点墨水就开始刷刷地写字。易烊千玺不是没有想过让他改用别的,但是怕王俊凯用不惯,万一王俊凯改用毛笔记录他就更不知道他要写多久才能写完。

还不如让他用羽毛笔算了。

易烊千玺已经自我放弃。


“你的口袋是通往异时空吗?能装那么多东西?”

“啊?”王俊凯抬头,一脸茫然。“不是啊,我可以把这些东西缩小以后装口袋就可以了。”

于是王俊凯就给易烊千玺表演一次现场缩小物品的魔幻表演。易烊千玺觉得他如果去当魔术师那肯定也是爆红,魔术界就缺他这种人才。

在他身边当助理真是耽误了他。

王俊凯记录完以后又把羊皮纸那些东西缩小装进西装上衣口袋,易烊千玺想了想还是想再挣扎一下,趁着还没上飞机的空闲时间,教王俊凯用黑笔写字,不然万一王俊凯哪天当众表演一个羽毛笔写字,他俩就又可以上热搜了。

王俊凯学习的很快,毕竟本身就会写字,哪怕最初字迹有点不堪入目,但是经过训练完全可以和用羽毛笔的字相提并论。易烊千玺甚至还把自己签名让王俊凯学习一下,王俊凯过几分钟就能写的一模一样。

人才啊。易烊千玺拿着那张王俊凯模仿的签名感叹道。

当他助理真的是太屈才了。

尔后下一秒他看见王俊凯又开始了他的彩虹屁,“啊,千玺你的字真的是太完美了,看这遒劲有力的字迹简直就是上帝最完美的杰作……”

易烊千玺:“……”

他错了。还是把王俊凯丢去相声界说单口相声吧,光是彩虹屁他就能吹一个小时不带重复的。


03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下了飞机以后也尽职尽责护着他,一路护送他到保姆车里。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的手臂一块上车,留下记者咔嚓咔嚓拍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易烊千玺去拍广告的时候还嘱咐王俊凯和胖虎待在一起就好,不要到处乱走,万一找不到人就特别麻烦。王俊凯乖乖点头,转头就找胖虎打地主去了。

易烊千玺结束拍摄之后他俩还在打牌,还是王俊凯先瞧见他结束了,把水和外套一同递给他。

易烊千玺内心复杂地喝着水,觉得之前的担忧都是白操心。

王俊凯这个人总是不按常理出牌的。

你根本就想不到这个小机灵鬼到底能干出什么事。


王俊凯敏锐地察觉到了易烊千玺的不对劲,上了保姆车以后凑近易烊千玺身边,在易烊千玺疑惑的注视下掏出一颗大白兔奶糖塞进他手里,小小声道:“这个糖很好吃,我吃过的,吃完以后心情就会变好了。”

“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你。”王俊凯眨巴眨巴眼睛,真诚道。

易烊千玺垂下眼眸,低头捏紧了大白兔奶糖,轻轻地笑了一下。

“嗯。”

易烊千玺拆开奶糖,塞进了嘴巴里。香浓的味道徘徊在舌尖,他侧过头对着正在习惯黑笔写字的王俊凯,也同样小声说了一声:“谢谢。”

“不用谢。”王俊凯写字的笔一顿,眼睛微亮。“或许你可以让我赞美……”

“不。”易烊千玺把自己的感动吞回去,残忍地拒绝了王俊凯的提议。“你赶紧睡一会。”

王俊凯:“……”

王俊凯生气地鼓起了腮帮子,觉得自己赞美的明明很完美啊,为什么千玺那么排斥呢?

一定是他的语言不够优美!

王俊凯又开始搜索了如何吹彩虹屁。

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明明喜欢安静,可是听见身旁王俊凯窸窸窣窣的声响却意外觉得安心,闭上眼睛就进入了梦乡。

然后他醒来就后悔了,懊悔为什么不把隔板放下来。

王俊凯经过网络上饭圈的彩虹屁熏陶,把易烊千玺全身上下都夸了一遍,从头到尾没有一句话是重复的。夸的易烊千玺都精神恍惚,误以为自己这辈子怕是神仙下凡,才能让王俊凯吹成这种程度。

这个吸血鬼咋那么能吹啊?

“停停停。”易烊千玺立马决定打断了王俊凯的滔滔不绝,王俊凯还意犹未尽,觉得网络真是个好东西他太喜欢了。

“我吹的不好嘛?”王俊凯委屈了,想要噘嘴巴了。易烊千玺摸了摸他的头,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慈祥,就像是看待地主家的傻儿子。“吹的太好了,相声界就缺你这样的人才,啊不,鬼才!”

王俊凯:“???”


好在王俊凯吹归吹,他的业务能力从不熟练到熟稔也只用了一个月,网上的风向从开始的敬业进展到他和易烊千玺走在路上简直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cp粉纷纷冒了出来,每当他俩出现在机场的时候就捂嘴失声尖叫。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嗑的cp不能不甜!!

千凯cp头顶青天!!!

王俊凯发现他走过的地方总有粉丝不经意地摔倒,他扶起一个又一个,就纳闷这些小姑娘追星已经疯狂到路都看不清了?

“怎么了?”易烊千玺戴着口罩,发现王俊凯没在身边下意识转过头去找他,他刚转过头身边人群就发出一阵压抑的尖叫声,易烊千玺满头雾水地瞟了一眼有些疯魔的cp粉们,只觉得现在粉丝已经热情成这样了吗?

“没事。”王俊凯压低了帽檐,乖乖地摇头,乖顺的模样更是让旁边的小姑娘捂住了心脏,“我又可以了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

这些小姑娘一个个都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大概猜到了原因,拉过王俊凯的手臂凑在他耳边讲话,低沉的嗓音携带着温热的气息染红了王俊凯的耳垂,王俊凯只觉得早就该停止跳动的心脏都要疯狂跳动起来,他羞赧地用手指卷了一下衣角,乖乖地嗯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王俊凯现在只觉得他们的彩虹屁吹的太没水平了,哪像他吹了几十句没带重样的。


04

王俊凯一个月一次吸血时间到了。

易烊千玺还特意洗个澡,出浴室的时候水汽还未褪去,发丝上的水珠顺着他精致的下颚流向毫无遮掩的腹肌,宽肩窄腰大长腿,完美的身体比例。王俊凯只觉得口干舌燥,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太久没吸血了,不然口怎么那么干呢。

易烊千玺坐在床边,招手让王俊凯过来。王俊凯靠进易烊千玺身体以后,闻到一股清新的沐浴露味道,王俊凯张嘴露出虎牙,小心地咬破了易烊千玺的皮肤。第二次吸血吸的他掌心冒汗,只觉得头顶火热的注视让他的脸不由自主地发烫,紧张的不知道该把手放哪里放。

易烊千玺握住了他的手,哪怕此刻被咬的是他,他还是温柔地握紧了王俊凯的手。

“别怕,我在。”

王俊凯眼睛漫起了水雾,被迫陷入沉睡的委屈和来到全新世界的不安一同爆发出来。他松开了易烊千玺的手臂 ,头依偎在易烊千玺脖子里呜咽地哭出声。

他的哭不是那种嚎啕大哭,而是那种小心翼翼的哭,听话懂事的孩子突然不想懂事了,委屈地蜷缩在依赖的人怀里。

易烊千玺把他抱在腿上,亲吻着他的眼睛,柔声细语地哄着他。“小凯,不要哭,乖。”

王俊凯哭的更惨了。漂亮的桃花眼哭的红通通,委屈的像个小兔子。

“他们都不要我了……”

“我什么都没有了……”


易烊千玺心疼地抱紧了他,“怎么会呢,你还有我啊。”

你还有我这个最心疼你的人。

不懂是什么时候动的心,或许只是王俊凯早晨献上一朵鲜艳欲滴的玫瑰,又或许是王俊凯总是能成功逗笑他的时候,又可能是那天塞进他手里的大白兔奶糖。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以后心已经掉在了这个小吸血鬼身上。


他还记得他曾经想给王俊凯挑礼物。王俊凯选了一个蓝色的蝴蝶结,说蓝色是他的幸运色,然后把蝴蝶结转送给他。

“我希望千玺也能幸运。”王俊凯把蝴蝶结递给他的时候,眼角眉梢都是笑着的。“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易烊千玺也挑了红色的礼物递给王俊凯,轻声的话语像是怕惊扰了闯入他世界的精灵。

“那我也把我的幸运色送给你。”

“希望小凯天天开心。”


过了一个月之后易烊千玺开了直播,本想是和粉丝聊聊天,可是王俊凯光着脚路过他就忍不住让他把鞋穿上。

直播间顿时炸开锅。

【是谁是谁???千玺老公为什么那么温柔QAQ】

【羡慕了】

【羡慕了➕1】

王俊凯穿着鞋绕到易烊千玺沙发后面,撑着下巴,对着直播间微微一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个文盲只会啊啊啊啊】

【好好看啊啊啊啊QAQ这俩人站在同一个屏幕面前就是美颜暴击×2】

【为什么小凯居然在千玺家里??】

易烊千玺本来还在茶几上专心捏着泥塑,偶尔抬头看一眼,正好看到飘过去的弹幕。

因为他是我很重要的人。”

易烊千玺前所未有地郑重起来,他的语气慎重又像是在炫耀自己宝贝的喜悦。

我一个人的。”

是他一个人的吸血鬼先生。

END

评论(67)

热度(139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